選單 首頁 搜尋

任哥變0024!連千毅全裸被搜 看守所生活曝…

2019/09/24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任哥變0024!連千毅全裸被搜 看守所生活曝…

直播天王的連千毅與寵物店「大仁哥」鄭又仁發生糾紛,引發高雄連3日大亂鬥,兩人雖然都被捕,但只有鄭又仁裁定35萬元交保,連千毅則是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被押往高雄看守所,淪為階下囚,從「任哥」成了編號0024,而他在看守所的生活也曝光。

 

 YT廣告

▼連千毅一度求情,稱家有老婆與2名幼子,能天天到派出所報到,仍被羈押禁見。(圖/連千毅臉書)

 

現年32歲的連千毅21日因為直播主之亂,在中和一處豪宅狼狽遭逮,當時他身穿一身黑衣,脖子上掛著招牌金項鍊,頭戴著安全帽及口罩,被警方團團包圍帶往高雄刑大,但隔天接受偵訊之後,他雖然衣著和前一天一樣,脖子上的金項鍊卻消失無蹤,據《ETtoday》報導,其實是因為他在事發後,就先將金項鍊交給律師保管。

 

▼連千毅熟悉的美女、刷不完的愛心漢堡,全都說再見。(圖/東森新聞)

 

 

至於他23日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在法警的押送下進了高雄看守所,當時他和以往的霸氣模樣大不相同,不僅少了俐落油頭,更是滿臉鬍渣,但面對新收容人赤裸檢查時相當配合,成為編號「0024」,與一名20多歲詐欺犯同住一房,雙方未多做交談。

 

▼連千毅否認教唆,但遭小弟咬出來。(圖/東森新聞)

 

而當晚第一餐的菜色為紅燒鰻魚、蔥燒豆腐、四季豆跟冬瓜茶,三菜搭配一甜湯,但連千毅也許是接連庭訊導致疲憊不堪,連帶影響胃口不佳,有用膳但沒有全部吃完,晚間9點便就寢休息,沒有失眠問題,今(24)日早餐是奶皇包、紅豆包及奶茶,他則全部吃光光。

 

(封面圖/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爽歪!連千毅被抓 吳宗憲吐怨氣開嗆被推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