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屋都血!18歲情侶帶嬰消失…房東見斷刀嚇傻

2019/09/23 2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滿屋都血!18歲情侶帶嬰消失…房東見斷刀嚇傻

太恐怖!高雄有一位房東出租新屋,沒想房客才租一個月就突然退租,之後也完全聯繫不上人,無奈之下,只好請警察陪同到租屋處查看,結果一進家門,卻看見新家被惡意破壞,牆壁和床墊還出現疑似血漬的髒污,讓房東大呼無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原PO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表示,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子,日前帶著2個月大的女嬰及疑似丈夫的男子前來租屋,「當天晚上突然打來急著約看房,看完就說要入住,但付不出押金,只付1個月租金1萬5,還說2個月押金分4個月還」,結果這對夫妻租了1個月後,卻打電話表示要退租,之後便音訊全無。

 

▼原PO出租不到一個月,新屋卻被房客弄得滿目瘡痍。(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原PO找不到人,擔心租客出事,先是打電話去警衛室關切,沒想到警衛透露,女子經常和男方吵架、追打到一樓,要警衛幫忙報警,甚至男方還會把女方強行拖走,不僅如此,連公寓打掃阿姨也時常聽到女子的慘叫聲,更誇張的是,竟還有人跑到警衛室找女子討債。

 

聽見這些誇張事件,原PO立即報警請求協助,在警察陪同下,進入租屋處查看,結果一踏進屋內,卻看到滿屋都是血漬及檳榔渣,「地上、牆上、冰箱、兩個全新床墊、廁所,看到到處吐的檳榔渣,還有血漬,無一倖免」,原PO還憤怒地表示,連菜瓜布都長滿蠕動的蛆,讓她非常不可置信。

 

▼屋內滿地都是檳榔渣,甚至牆上及床墊還出現血漬。(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不過,更恐怖的是,除了檳榔渣和血漬外,「床底下還有一把被弄斷的刀」,讓原PO無法想像,在這短短的一個月中,這對夫妻到底發生什麼事,同時,也很擔心女嬰的安危。由於至今仍無法聯繫上租客,原PO只能自認倒霉,並好心提醒在高雄的屋主要多注意。

 

▼原PO在床底下找到一把被弄斷的刀。(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文章一貼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四處是血、恐怕可能性命難保,男的跑掉了吧」、「 好擔心那兩個月的女嬰,這女的是否也因為被家暴逃不掉」、「太可怕了,房租沒收到就算了,到時候房子變凶宅,真的很衰」;也有不少網友關心此事後續,但原PO表示,「雖然報警了,但警方說,他們也無能為力」。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租約到期失聯!房東急破門 滿地屎尿超驚人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屋 情侶 消失 血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