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司機忘拉手煞車撞凹後車 不卸貨了急開溜

2019/09/22 16:04 字級:
讀稿

台中一位貨車司機下雨天臨停路邊卸貨,沒拉手剎車人就下車,沒想到貨車倒退嚕撞到後方另一輛大貨車,駕駛看到闖禍了,貨也沒卸直接跳上車開走,到案還向警方狡辯不曉得自己有撞到車,還好有監視器錄下完整過程,才讓他百口莫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監視器拍到白色小貨車開到路口,只見駕駛不斷往前往後,接著慢慢倒退嚕進,計程車跟貨車中間的一個空位,由於當時下著雨,駕駛開了傘下車,沒想到貨車比他動作還快,碰的一聲倒退撞到後面的貨車,駕駛眼看闖禍了,立刻收傘上車迅速離開現場,大貨車46歲的呂姓駕駛發現自己的車頭怎麼凹了一個洞,肇事人也沒有留下任何資訊,呂姓駕駛不甘受損向警方報案。


▼台中一位貨車司機下雨天臨停路邊卸貨,竟沒拉手剎車人就下車。(圖/東森新聞)


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江姓車主的車輛,因手煞車未拉,車尾不慎去撞到,呂姓車主的車頭。」

 

事情發生在9月4日下午2點多,被撞的大貨車停在,台中東區自由三街跟進德一街口,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很快就找到53歲的江姓肇事駕駛,但他一開始還辨稱自己是因為下雨撐傘視線不佳,不知道有撞到後車,但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事實勝於雄辯就是撞後肇逃 ,警方依法開罰並吊扣駕照。

 

▼有經驗的駕駛就說:「停車一定要先打P檔,再拉手煞車。」(圖/東森新聞)

 

貨車駕駛:「先打空檔然後拉手煞車,如果斜坡上面,後輪再墊一個石頭或者是東西來壓著,不讓它往後滾而已這樣子。」

 

記者重回現場發現,這個路口附近有許多商家攤販,因此有很多貨車進出要卸貨,但這裡不是下坡路段,小貨車可能因為後方載重又沒拉手煞車才會往後滑動,有經驗的駕駛就說:「停車一定要先打P檔再拉手煞車,確認車子不會移動後才下車卸貨」,這回還好有監視器錄到完整的肇事過程,才讓駕駛百口莫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