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家20年被宣告死亡 婦淚吐苦衷…母子終重逢

2019/09/22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離家20年被宣告死亡 婦淚吐苦衷…母子終重逢

新竹一名婦人看到警方巡邏,神情慌張、想要躲藏,警方立刻上前盤查,但是婦人未攜帶證件,利用行動電腦也查不到婦人資料,懷疑她因遭到通緝而謊報身分,於是依法將婦人帶回警局,以指紋比對後,竟發現婦人已被「宣告死亡」,幾經詢問,婦人才向警方說出實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婦人表示自己來自台東,共有4名兒女,因年輕時常遭到丈夫暴力相向,後來因為受不了長期家暴,等待兒女都長大成人後,選擇不告而別,一離開就是20多年。先前因為思念孩子,曾經回到台東老家想要尋找兒女,但是家人早已搬走,又礙於自身處境,沒有向他人尋求協助。

 

▼婦人被警方盤查,意外爆出坎坷身世。(圖/翻攝畫面)

 

警方聽聞婦人經歷相當心疼,協助她跟兒女取得聯繫,大兒子在電話中得知母親還活著相當震驚,並向警方表示,母親失蹤期間,父親曾向警察機關通報失蹤,但過了7年仍未有母親消息,只好向法院聲請宣告死亡。母親尚在人世,大兒子終能放下心中大石,但對於母親當年不告而別無法諒解。

 

經過警方跟兒子勸說,並告知婦人當年離開的原因,且轉達婦人的思念之情,大兒子連夜趕至新竹,終於與20多年沒見的母親相見。警方也向兩人溫馨喊話,要他們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把握時光享受天倫之樂,兩人聽了員警勸說,情緒激動,在派出所內相擁而泣。

 

▼久別20多年,母子終於再度相見。(圖/翻攝畫面)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2新兵休假遇車禍!22歲男腿剩皮肉…家屬悲痛截肢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