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闖紅燈!17歲少年飆速躲警 撞死25歲男

2019/09/22 12: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發生死亡車禍! 一名未成年騎士,載朋友闖紅燈遭警方鳴笛示警,騎士沒停下反倒加速逃逸,再闖紅燈,就撞上另一方向雙載機車以及路人,被撞機車駕駛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重傷不治,肇事的17歲少年則是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YT廣告

十字路口,2輛機車猛烈相撞,機車零件噴飛,車上乘客駕駛,滾了好幾圈,通通重摔在地,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其中一名男騎士重傷不治。

 

目擊者:「2台摩托車,然後碰的一聲,還有一個女孩子,躺在那個電線桿,旁邊那邊,趴著這樣,在叫這樣,本來都不會動喔,後來看他有動一下。」

 

▼男騎士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死亡車禍嚇壞附近住戶,而還原整起車禍,起因就是,畫面下方的這輛機車闖紅燈。18號晚間十一點多,周姓少年騎著載著朋友,先在花蓮市的中華路,闖了第一個紅燈,被警方撞見,鳴笛示意停車,沒想到騎士不停 還加速離開。

 

就在下一個路口,又闖了第二個紅燈,撞上左方疾駛而來的徐姓男子,以及孔姓女子,人車當場噴飛。後方員警 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 許銘峻:「這起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重傷兩輕傷,該名闖紅燈的少年,目前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另一名駕駛則送醫,急救不治。」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峻。(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遭撞的25歲徐姓男子,當場血流不止 重傷不治,後方的孔姓女子 也是倒地不起,所幸送醫後 意識清醒。

 

另一方面,肇事的17歲張姓少年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 ,他的朋友只有受到輕傷。

 

張姓少年不僅無照駕駛,還闖紅燈,最後釀成1死3傷的嚴重車禍,只怕是再多的後悔 都已經來不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毒蟲拒檢原因出爐!汐止警狂追6km殉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