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貨車撞早餐店釀10傷 一男恐截肢命危

2019/09/21 15:22 字級:
讀稿

彰化大貨車撞進早餐店造成10人受到輕重傷,其中傷勢較嚴重的22歲張姓男子當時行經該路段,這麼一撞恐怕要被截肢,性命垂危正在跟死神拔河。另外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剛好當兵放假,才剛剛下車就被撞到右腳骨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人員將傷患送往急診。(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小心翼翼,趕緊將傷者送進醫院,男子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他就是車禍當下雙腿被撞斷可能要面臨截肢的22歲張姓男子。

 

▼張姓男子左小腿整個肌肉喪失,不排除有截肢可能。(圖/東森新聞)


另一頭,同樣遭到猛烈撞擊的23歲陳姓男子右腳骨折,傷勢也很嚴重。


21日早上,彰化這起的重大車禍造成十人輕重傷,其中兩名年輕男子傷勢很不樂觀,恐怕有生命危險。


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全身在四肢有多處挫傷,左小腿整個肌肉都喪失了,目前是嚴重失血性休克,尤其左小腿整個是斷裂,脫離原來的解剖位置,不排除有截肢可能。」


院方透露,張姓男子除了雙腿嚴重挫傷,背部、臀部、上肢甚至連頭部都有外傷,正在跟死神拔河。


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陳姓男子)右大腿開放性骨折,有20公分長,寬2公分,深1公分,整個撕裂傷,很明顯他的骨頭是斷掉的。」


陳姓男子則是當兵剛放假才下車要走回家就被撞進早餐店,院方表示,陳姓男子意識雖然清楚,但他失血量相當大,不排除有生命危險。


▼陳姓男子右腿骨折,失血量相當大,有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兩名傷者目前都在彰化的基督教醫院持續接受治療,只是好端端的走在路上卻無辜遭受波及,這一撞也將人生計畫全都打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