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火車站前租車行起火 10機車燒頻傳爆炸聲響

2019/09/21 11:36 字級:
讀稿

高雄火車站租車行20日晚間發生火警,租車行4樓放約50輛機車,員工發現四樓有火光還有爆炸聲趕緊報警,消防出動七個分隊搶救,沒有人員受傷,大約10輛車燒起來,不過因為整間店都是機車,而且五樓還放機油,加上在鬧區人來人往,一度驚險,至於為什麼起火還要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租車行發生火警,四樓冒出濃煙。(圖/東森新聞)

 

濃煙不斷從4樓竄出,把帆布燒出好大的一個洞,還不時發出爆炸聲響。


民眾:「一直爆炸。」


消防出動七個分隊救火,因為這一整棟都是租車行,竄出濃煙的這層裡頭擺放約50輛機車,五樓還存放機油。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火。(圖/東森新聞)


租車行業者:「現在人都出來了,人都在外面,裡面沒人,沒有放什麼,我們放機車而已,機油在五樓。」


業者看放生財工具的樓層起火好著急,在店樓下不停走來走去,消防員怕她危險,趕緊把她帶到安全地點。


消防員:「不要再過了,它會掉東西下來,不要再過了。」


發生火災處就在高雄火車站前的租車行,鬧區發生火警,整棟房子從一樓到四樓還全都擺滿機車,即使人員都疏散,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民眾很多,而且旁邊還有服飾店,消防員先在路上擺放三角錐,服飾店怕被波及,趕緊收衣服。


▼整間店從一樓到四樓都擺滿了機車。(圖/東森新聞)


租車店員工:「聞到味道之後我從貨梯下來,看四樓已經有火光,我們就快點上去,趕快報警,之前都沒有人上去移動車子,沒有,那邊那一區沒有,就是有聲音,一直在爆炸。」


消防指揮官林千棓:「據屋主表示是倉庫有存放機車,這是有延燒到的,燒起來機車大約10輛。」


沒人員受傷,但到底什麼原因釀災,店家說有可能是老舊電線釀禍,但確切原因 還是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