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檳榔攤冤捲亂鬥?老闆傳將報復 親上火線訴真相

2019/09/21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檳榔攤冤捲亂鬥?老闆傳將報復 親上火線訴真相

高雄市近來夜晚不安寧,接連三天發生街頭暴力、開槍事件,現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將它定調為「直播主之亂」,但其實在19日的凌晨除了發生連千毅倉庫被車撞、前鎮寵物店被開槍之外,一間位在仁武區鳳仁路的檳榔攤也被砸,原因是受「直播主」牽連,對此檳榔攤出面喊冤是誤傳,直言:「好無辜」。

YT廣告

 
▼高雄市接連幾天發生砸車、砸店事件。(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民眾爆料,這間仁武檳榔攤的幕後老闆大有來頭,在道上被人稱「亡哥」,在這次的直播主之亂中選擇站在大仁哥一方,以致遭牽連被砸,道上目前傳言,「亡哥」將有報復動作。對此,檳榔店趕緊出面澄清,「根本是無辜的,只是裝修時間點巧合,卻被捲進這場是非當中」,檳榔攤的老闆也非「亡哥」,他們也表示,根本不認識這號人物,負責人另有其人。


▼日前前鎮的寵物店遭開槍。(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表示,當日凌晨確實有聽見玻璃破掉的聲音,不過是因為店家要將玻璃換成隔熱玻璃,才會請自家員工將玻璃砸破,以利後續整修。轄區警方也說,並未接獲此案通報,只單憑江湖傳言便將檳榔攤與直播主之亂做連結,感到相當意外。


據了解,傳言中的檳榔攤老闆「亡哥」,現在只是單純生意人,對於道上的江湖事不涉入也不過問,對於無端被捲入「直播主之亂中」,雙方彼此都不認識,大嘆:「趴著,也中槍」。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夜襲連千毅左營公司!2男「刷漢堡」遭警壓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