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襲連千毅左營公司!2男「刷漢堡」遭警壓制

2019/09/21 08:28 字級:
讀稿
夜襲連千毅左營公司!2男「刷漢堡」遭警壓制

高雄的連千毅事件來到第五天,今(21)日凌晨,有兩名男子到連千毅位於左營的倉庫外頭丟漢堡報復,當場遭到警方壓制,另外在鼓山距離連千毅倉庫五百公尺外也驚傳砸車,警方循線逮捕3名青少年,要釐清是否跟連千毅有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連千毅事件第五天,凌晨傳出有男子到連千毅的倉庫外頭丟漢堡。(圖/東森新聞)

 

員警:「喂,放下。」

 

大馬路旁,警方正在對兩名男子盤查,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居然趁警方不注意,丟出手中的漢堡,瞬間生菜、麵包噴飛,還砸到員警身上,警方見狀直接一個大外割,將鬧事男子壓制在地。


員警:「警察在這你還這樣,你就繼續『白目』嘛。」


▼警方不敢大意,迅速將鬧事男子逮捕歸案。(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之亂持續第五天,21日凌晨,兩名男子突然騎機車出現在高雄的華夏路上,也就是直播主連千毅位在左營的公司,但警方早已部署大批警力,在第一時間對兩名男子進行攔查。


男子假意慰勞員警,卻是將漢堡丟往連千毅的公司大門,留下滿滿的生菜在地上,警方初步調查,兩名男子因為看到連千毅曾經請酸民吃漢堡,想如法炮製跑到公司外頭鬧事,囂張行徑被警方依照妨礙公務帶回偵辦。

 

▼凌晨兩點多鼓山的興隆路上,路旁的轎車也遭到不明人士砸車。(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凌晨兩點多,鼓山的興隆路上,距離連千毅的倉庫不到五百公尺,一部停在路旁的銀色轎車遭到不明人士砸車,車窗及擋風玻璃全被砸碎,由於事發現場太過敏感,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三名未成年少年迅速逮捕到案,要釐清砸車的動機是否跟連千毅有關,連續幾天,高雄街頭不斷上演連千毅之亂,已經讓附近治安大受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怒了!嗆台灣賓士:全亞洲不是只有你賣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