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窗疑遭人割草毀損 地檢署拒絕賠償…車主氣炸

2019/09/20 19: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東市有位李小姐把車停在地檢署前,離開幾小時後回來,卻發現車窗破裂,板金受損,以為遭竊,但警方卻說不太像,李小姐自己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發現是台東地檢署的勞動人在附近割草釀禍,地檢署一開始不承認,直到看到畫面,才坦承當天有人在服勞役,但以證據不足為由,拒絕賠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指著幾乎全碎的右車窗,還有傷痕累累的車體,車主實在好生氣,因為當時她將白色轎車停在路邊,一旁還有兩名穿著黃背心的人正在賣力除草,但是等到她回來卻發現車窗碎裂,車體的鈑金還有多處凹陷。

 

轎車車主李小姐:「第一時間我以為是小偷,所以我就很緊張的就先打電話報案,來的警方研判現場的狀況,疑似是割草造成的行為這樣。」


▼台東市一位李小姐把車停在地檢署前,離開幾小時後回來,卻發現車窗破裂。(圖/東森新聞)

 

住在台東地檢署附近的李小姐,這個月九號上午把車子停在浙江路上,沒想到下午兩點多回到車上卻發現車窗破了  ,車體還有多處毀損,起初李小姐還以為有竊案發生,趕緊報案,警方勘驗現場研判是割草 ,導致地上石塊噴飛才砸破車窗,但是詢問了附近的地檢署,他們卻說當天沒有割草。


▼警方勘驗現場研判是割草 ,導致地上石塊噴飛才砸破車窗。(圖/東森新聞)

 

轎車車主李小姐:「但是提供了清晰的記錄器畫面的時候,對方才坦承他們有打草,可是現在不承認說是他們造成車窗破裂跟車鈑金受損。」

 

面對地檢署矢口否認,李小姐決定自己當柯南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確實有勞動人正在割草,證據確鑿,但台東地檢署卻說割草不等於有破壞李小姐的車,拒絕賠償,李小姐無奈表示,已經盡力蒐集證據,但還是等不到道歉,只怕真相就此石沉大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