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龍星4千字文喊冤!吳小哲10點反嗆:後悔出來

2019/09/20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包龍星4千字文喊冤!吳小哲10點反嗆:後悔出來

屏東網路直播主吳小哲,與同行「包龍星直播台」互有嫌隙,8月27日時遭到對方成員,洪臻賢及潘、陳3人擄走,暴打凌虐6小時,導致斷手斷腳,傷勢嚴重,事件震驚直播界。20日吳小哲凌晨臉書貼出10點聲明表示:「打完人沒道歉就算了,還貼文亂掰亂誣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8月27日深夜,吳小哲開直播時,突然遭「包龍星直播網」成員,洪臻賢及潘、陳3人押走,遭凌虐整整6小時,手腳都被打斷,丟包新埤親水公園,傷勢十分嚴重,警方日前循線逮捕3名成員,並牽扯出2直播台的恩怨。


▼吳小哲開直播時,突然遭「包龍星直播網」成員擄走暴打。(圖/翻攝自挺哲正義聯盟臉書)


「包龍星直播網」19日在臉書PO了一篇近4千5百字的文章,道出糾紛的始末,而遭到暴打的吳小哲,20日凌晨透過口述方式,請家人在臉書提出10點聲明,反駁痛批對方:「我何時跑路,我們團隊何時不和」、「蓮霧一箱賣一千五是你們叫我賣的,283箱錢也全給你們,妳還能亂掰說我拿蓮霧換鮑鮑」、「請不要再亂掰不是事實的事,我不需要用這些來炒高人氣,我更沒對不起你們」。表示很後悔出來幫洪臻賢,雙方PO文後,都獲得上千粉絲支持力挺。

 

▼吳小哲發聲明痛批包龍星,「別再亂掰」。(圖/翻攝自吳小哲探險台臉書)

 

「包龍星直播網」團隊的行為引發社會動盪,也造成直播界一片譁然,有吳小哲的粉絲為了替他討公道,成立「挺哲正義聯盟」,並且直播探險畫面匯集人氣。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探險台、挺哲正義聯盟)

 

【往下看更多】
遭斷手斷腳後…吳小哲首開直播!對話逼哭粉絲
斷吳小哲手腳…包龍星再爆嗆押妻女 黑歷史起底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