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藏屍5年!男肚子餓開火 驚煮姪女屍飄惡臭

2019/09/20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父母藏屍5年!男肚子餓開火 驚煮姪女屍飄惡臭

恐怖父母!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鐵鍋煮屍案」,警方證實死者是一名僅有2歲半的女童,推測死亡時間可能已長達5年,腐敗的屍體早已辨認不出來,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這個狠心殺害女童的兇手竟然是女童的父母,先前因為毒品案遭到關押的女童父母如今被控謀殺罪嫌,最重恐將面臨死刑。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警方9月10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振瑞路(Chin Swee Road)一處社區大樓發生命案,員警到達位於8樓的民宅後,果然在屋內找到一個裝有屍塊的鐵鍋。由於屍體已難以辨認,警方一度以為屍體為一個胚胎,後來經過檢驗,才發現死者為一名2歲半女童,而涉案兇手正是女童親生父母。

 

▼新加坡鐵鍋煮屍案,死亡女童雙親被控謀殺罪。(圖/擷取自聯合早報

 

報導指出,女童早在2014年3月間就慘遭父母痛下其手。女童母親友人透露,女童父母有6名孩子,該名女童為家中大女兒,而過去兩人的孩子經常在走廊上嬉鬧,不過其中一個孩子5年前突然失蹤,但鄰居也無人察覺異樣。女童死亡後,屍體一直被藏在屋內,女童父母曾嘗試焚燒屍體未果,於是改以密封方式存放,因此過去一直沒有出現異味。直到近日有人上門打掃,才發現藏在箱子中的女童屍體,當場嚇得逃離現場,這才讓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曝了光。

 

女童的30歲母親因毒品等案件,早在去年6月6日就被收押,並於9月9日遭判刑5年2月,而女童的31歲父親同樣面臨毒品相關罪名指控,目前還在審理階段,他自去年6月20日就被收押。如今兩人觸犯謀殺罪,最重可判處死刑或終身監禁加鞭刑,新加坡死刑執行方式為絞刑。

 

▼女童已死亡5年,近期這起命案才曝光。(圖/擷取自聯合早報))

 

根據報導,去年被告兩人皆因毒品案被捕後,其他孩子們都被親友或社工帶往他處安頓,只留下女童父親的智能不足的弟弟一人獨居。女童父親入獄前曾請託友人定時為他帶食物,智能不足弟弟可能誤以為女童屍體是可食用的肉,因此將屍體開火烹煮,結果惡臭味立刻四處飄散,鄰居聞到怪味後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打滾呻吟 冰冷斷氣!男友看一眼…倒頭睡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命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