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和暗夜火1死1昏迷 警消不排除人為因素

東森新聞 2019/09/19 17: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昨天(18日)晚間十點多,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搶救30分鐘後控制火勢,並救出一對母女,不幸的是,媽媽送醫不治,至於女兒昏迷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清查,女兒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媽媽,據鄰居指稱,火災前有聽到爭吵聲,隨即就傳出爆炸聲,目前不排除是人為因素,未來將鑑識釐清。

 YT廣告

 
▼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18日晚間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火勢控制,火勢控制。」


獲報民宅火警,打火兄弟立刻出動,眼前這間公寓三樓陣陣濃煙不斷冒出。

 

除了黑煙之外,屋內還在持續悶燒,由於裏頭還有易燃物,不快點搶救不行,眼見就快危及到其他住戶,趕緊佈起水線加派人力,全面搶救。


▼這起火警造成95歲的母親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搶救30分鐘後,火勢才成功控制撲滅,就在救援過程中,一對母女受困屋內,雙雙被救出,分別是95歲的母親跟53歲的女兒,但救出時,母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至於女兒昏迷,沒有生命危險。


附近住戶:「一發現有濃煙已經看不到了,(母女倆)她都不跟鄰居左右接觸,有時候要幫她,她也不要。」


整起火警事件就發生在1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222巷這間公寓,警方清查過後,發現火警事件不單純,有住戶在火災前發現三樓母女有爭吵聲,隨即就有爆炸聲響,由於母親長期臥病在床,都是女兒獨自照顧,因此不排除有人為因素介入。

 

▼經過調查,警方認為此火警事件並不單純。(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消防第七大隊大隊長洪萬見:「在客廳方面已經全面燃燒,我們在第一時間裡面破了兩道門以及窗戶,救出了兩位患者。」


現在女兒送醫後,傷勢穩定,未來警方跟火調科將要回到現場釐清採證,是跟母親爭吵過後才釀成火災,還是別有原因,畢竟暗夜惡火奪走一命,勢必得好好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