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直播混戰鬧3天!刑事局長南下坐鎮

2019/09/19 14:38 字級:
讀稿

直播天王連千毅連續三天,因為砸店砸車事件登上社會版面,警政署罕見指派刑事局長親自南下坐鎮指揮,四百多名的警力嚴陣以待,但連千毅本人神隱,只在臉書PO出跟地方知名人物合照,握著對方的手說一切圓滿,檯面上看似一切都喬好了,但檯面下暗潮洶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直播天王連千毅,因砸店砸車事件登上社會版面。(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不用理他,剛剛現場發生了一個突發狀況。」


三個月前插旗高雄,盛大舉辦開幕儀式,卻有人按喇叭鬧場,直播主連千毅上前排除,嗆辣個性經常引發話題。


直播主連千毅:「第三點我沒擋你發財,你說你要來我公司開槍,你憑什麼道理啊,再來第二個重點,我公司的這些兄弟、這些小弟、這些大哥,你當作我們都是吃素的喔。」


▼連千毅直播開嗆酸民,嗆辣個性經常引發話題。(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 連千毅搶先看)


直播開嗆酸民,連千毅根本沒在怕,個人色彩太過鮮明,因為砸店、砸車、開槍事件連續三天登上社會版面,連千毅本人神隱,但最新臉書還PO出跟地方知名人物合照,手握著對方的手說一切圓滿,檯面上看似一切都喬好了,但檯面下暗潮洶湧。


刑事局長黃明昭:「這個嫌犯對象我們有清查,他具有一些幫派背景,那甚至有些是外縣市來的,署長非常的重視,特別要求刑事局要結合高雄市全力來查緝。」


除了警方掌握和寵物直播主互嗆的衝突外,還有自發性的網友介入,另外和地方名人之間是否真的圓滿,還有待釐清,連千毅引發的爭議似乎沒那麼單純,警政署罕見派出刑事局長親自南下坐鎮指揮,四百多名的警力嚴陣以待。

 

▼警方目前正在清查嫌犯,將結合高雄市全力來查緝。(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刷愛心,刷一整排愛心,沒有啦,要學她們愛心都這樣。」


找來JFK女郎助陣增加直播吸睛度,連千毅腦筋動得快,除了嗆辣作風惹來麻煩,是不是因為插旗高雄搶到別人生意,都是警方目前要盡快釐清的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 連千毅搶先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