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爆MC姐被摸乳!噁男狂親爽喊:妳X真香

2019/09/19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火爆MC姐被摸乳!噁男狂親爽喊:妳X真香

怎麼會這樣!網路紅人MC姐(陳佳君)曾槓上F奶網紅辛由里和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更曾因此多次躍上新聞版面,而現在卻驚傳她遭一名宋姓男子猥褻得逞,宋男不僅將頭埋進她胸部,還色喊:「妳的奶好香!」讓她事後憤而提告,宋男雖然詭辯,最終仍逃不過法律制裁!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今(2019)年8月1日晚間,MC姐和友人一起去夜店狂歡,眾人飲酒作樂,嗨到隔天早上7點多,MC姐和友人及友人的朋友,5人一起到東區的茶街喝茶,當時同行的宋男和MC姐坐在同一側,沒想到宋男藉著酒意,竟突然將頭埋進MC姐的胸部,還作勢親吻、擁抱她,讓MC姐嚇得花容失色。

 

▼MC姐遭性騷擾。(圖/翻攝自MC姐臉書)

 

MC姐憤怒表示,當時她立刻出言制止,不過宋男依舊不安分,讓她氣得報警處理,沒想到宋男被帶到派出所後,還說:「夜店女生不都很開放嗎?」讓她超傻眼。MC姐表示,她知道還有其他女生被宋男騷擾,希望受害女生們也可以勇敢站出來。後來宋男出庭時否認性騷擾,狡辯自己雖然作勢要親吻,卻沒有親到,不過檢方調閱茶店監視器及目擊證人證詞,認為宋男確實有撲向MC姐,還親到她嘴角,明顯違反性騷擾防治法,依法將他起訴。


▼MC姐先前和辛尤里槓上,爭議不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這也不是MC姐第一次上法院,之前她在臉書大罵F奶女模辛尤里,說她「下賤、到處勾引男人、不檢點」,辛尤里也氣得控告她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妨害秘密及違反個資法等罪,直到今年4月,台北地院判MC姊拘役60日,可易科罰金6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驚見神秘三角洲!MC姐PO照嗆李婉鈺:輸要輸得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MC姐 性騷擾 夜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