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到站起來?離奇車禍90度開上路牌柱

2019/09/17 10:58 字級:
讀稿

在大陸杭州有一位女子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變換車道時不小時撞上路牌,這一撞不但讓車頭破損,還將整台車垂直開上去,車身與地面呈現九十度,畫面相當誇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女子開車不甚撞上路牌,竟然還開到電線桿上。(圖/取自澎湃新聞/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逐漸向右變換車道,看似正常的行為卻在下一秒馬上出了差錯,白色車子居然沒有成功切換車道,直直撞上路牌,更誇張的是整輛車身也都垂直開了上去,換個角度看,除了車頭嚴重破損,車子與地面幾乎成了90度 ,可見撞擊發生的當下力道多麼大,居然沒能讓車子停下,反而直接沿著柱子往上開,根據陸媒報導,這輛車上一共有三人,肇事司機是一位20多歲的年輕女子,她表示當時開車時操作不當才會造成意外,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而因為開車技術不佳,差點釀禍的還有一位新手駕駛。


▼新手駕駛聽著導航直接闖入對向車道逆行。(圖/取自澎湃新聞/東森新聞)


當語音導航指示向左,新手駕駛居然直接穿越中央柵欄,開到對向車道逆行,沿途遇上反方向的車陣他都沒有停下來,直到開了近四十公里後才被警察攔下。


▼新手駕駛開到對向到逆行。(圖/取自澎湃新聞/東森新聞)


新手駕駛被攔下後,警察也幫忙他把車子開回正確方向,並護送到附近的收費站,但危險的行為還是免不了吃上罰單。

 

雖然新手駕駛,因為不熟路況違規,最後還是被處以200元人民幣的罰款。

 

(封面圖/取自澎湃新聞/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闖紅燈還加速!女騎士遭直行休旅車撞飛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