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快到家!醉男路倒遭輾不治 肇逃駕駛:太害怕

2019/09/16 21:08 字級:
讀稿

今(16)日凌晨,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滿頭鮮血倒在路邊,送醫不治。警方追查發現,原來他酒醉路倒,才剛倒下6分鐘就被轎車輾過,但肇事駕駛卻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通知駕駛到案,她供稱因為太害怕才會逃逸,還說她逃逸時有打電話報案,卻只告知有人路倒,沒坦承她就是肇事駕駛,如今被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酒醉倒在路上。(圖/東森新聞)


凌晨男子倒在馬路上,這輛轎車開過去,猛然一震,疑似駕駛沒注意到路倒的男子將人輾過,但他沒下車查看,肇事逃逸,之後警方接獲報案有人倒在地上,到場看到滿地鮮血,送醫搶救卻宣告不治,家屬得知萬分悲慟。


▼男子醉倒在路上,一輛轎車沒注意到直接開過去。(圖/東森新聞)


路倒遭輾死者姐姐:「他在車行跟朋友喝酒,可能感覺說他朋友怎麼開到這開錯了,開到老家,他要走回去,可能就走那裡被車撞到。」


案發現場滿地鮮血,男子頭部破裂,身上四肢沒外傷,警方表示他渾身酒味,離家不到20公尺距離卻遭撞身亡,警方以車追人通知駕駛到案說明,她供稱因為太害怕才會逃逸。


▼警方將現場封鎖,展開調查。(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沒有看到人嗎?」


肇事的曾姓女駕駛低頭不語,她供稱真的沒有注意到地上有人,撞到之後因為驚慌害怕離開,還說她有報案,可是她並沒告訴警方她就是肇事駕駛,根據警方調查,男子3點5分倒在地上女駕駛,曾姓女駕駛11分輾到人後逃逸,疑似心虛 3分鐘後打110報案,但消防人員趕來,男子因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家屬認為,肇逃已經錯過搶救時機。


路倒遭輾死者姐姐:「急救就可能可以活,結果那撞到的人車開走了才會死掉。」


林姓死者生前跟車行朋友聚餐,喝醉後朋友叫車送他回家,但他喝的太醉到家附近卻搖搖晃晃,走沒幾步就倒地,就在家門外20公尺被撞身亡。


路倒遭輾死者姐姐:「爸爸沒注意,不知道是他兒子,是酒醉被車撞死。」


曾姓肇事駕駛雖然逃逸時有報案,但是她沒坦承自己就是肇事者,被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移送,一旦判刑確定,曾姓駕駛將被吊銷駕照,終身不得再開車上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