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行車糾紛尋仇 惡煞找錯地點、打到自己人

2019/09/16 19:24 字級:
讀稿
糗!行車糾紛尋仇 惡煞找錯地點、打到自己人

新北市鶯歌今(16)日凌晨,一處宮廟遭十幾名惡煞持棍棒砸機車,開車惡意衝撞鐵門,點燃信號彈示威,原來主嫌跟人有行車糾紛,烙人助陣尋仇,過程一名男子還被誤認是仇家慘遭圍毆,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惡煞全跑了,一調查發現這是一起烏龍,因為惡煞尋仇根本是找錯地點還打到自己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惡煞把機車一台一台推倒。(圖/東森新聞)


男子用力推倒機車,車上安全帽噴飛,另一台也不放過,像保齡球般橫倒,過程甚至開車衝撞金爐跟鐵門,11名惡煞持棍棒猛砸機車、放信號彈、開車二度衝撞,警告意味濃厚。


鄰居:「很吵,還用車撞那個爐,沒有人敢出來查看,鬧事可能是因為在外面跟別人有什麼牽扯才會跑到這邊來找。」


回到事發現場,被推倒的機車傷痕累累,香爐被扶正,鄰居回想事發當時只聽到聲音,但沒人敢出來查看,會這麼害怕不是沒原因,因為途中一輛車經過,惡煞誤以為是仇家,把車上男子拖下來猛打,砍傷他左手腕,最後才發現打到自己人,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快打部隊,但惡煞早跑光,留下傷者跟朋友,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國際二路巷口16日凌晨,其中蔡姓主嫌因為扯上行車糾紛,想找仇家談判,烙來10多名朋友助陣,相約集合地後出發,沒想到朋友誤以為集合地就是仇人住家,10幾人叫囂、飆罵,囂張地推倒機車,惡意開車撞鐵門,甚至點信號彈示威,但沒想到砸錯地方,過程還誤認仇家,打到自己人。


▼惡煞施放信號彈示威。(圖/東森新聞)


宮廟遭撞屋主:「沒事了。」


杜姓男子被自己人誤認是仇家,左手腕受傷,送醫沒大礙,也不打算提告,不過警方懷疑事情不單純,認為雙方說詞避重就輕,已經深入調查,而這群惡煞也全被依社維法跟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惡煞事後才發現找錯仇家,還錯打自己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