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毒遇黑吃黑!酒店女老闆遭搶88萬遭刀砍

2019/09/15 21: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三人報案遭四名惡煞行搶88萬,身上還被砍傷,只是深夜帶著大筆現金遭搶,供詞還避重就輕,警方逮到嫌犯發現,被害人是酒店業者,雙方談好用88萬買0.5公斤K他命,但主嫌因為即將入獄服刑還有賭債在身,以及家中經濟壓力大,因此才會計畫黑吃黑行搶。

YT廣告

 

深夜四名惡煞犯案完開車回到住處,一群人陸續下車急忙逃逸,其中一人手中緊抓一個提袋,這就是幾分鐘前,才搶來的88萬現金,就怕被害人報警後,警方馬上追來,立即分頭逃逸。


▼翟姓主嫌黑吃黑88萬。(圖/東森新聞)


酒店女子不甘心,錢遭對方搶走,直拉著後車門不放,反而在這邊遭嫌犯砍傷,最後嫌犯關上門開車逃逸。

 

原來這起搶案,根本就是毒品交易黑吃黑,被害人其實是酒店業者,起初報案還不敢坦白身分,也不提是毒品交易,但警方懷疑深夜到偏僻巷子,一旁又是稻田,不僅被辣椒水弄傷,還有人被砍,案情不單純。


▼翟姓主嫌為了還債以及養家,犯下這起黑吃黑案。(圖/東森新聞)


酒店女子一行三個人,準備了一袋88萬的現金,來到這個偏僻處,要交易0.5公斤的K他命,可是嫌犯一到場,確認好這一袋是現金之後,竟然就朝他們噴灑辣椒水,以及持槍扣板機把這袋錢給搶走。

 

翟姓主嫌跟三名酒店業者,談好用88萬交易0.5公斤K他命,卻假交易真行搶,因為過去翟姓主嫌先前販毒遭到緩刑,但是108年初又因槍砲案遭逮,緩刑撤銷將入監之外,在外欠下大筆賭債,家中又有新生兒,因此找來三名親友行搶,就為了籌安家費。


▼酒店內龍蛇雜處,業者可能用毒品控制酒店員工。(圖/東森新聞 畫面非當事人)


酒店內龍蛇雜處,不免傳出有人染上毒癮,甚至業者可能用毒品,控制酒店員工,剛好翟姓主嫌跟酒店經紀是朋友關係,雙方談好買一批0.5公斤的毒品,疑似就為了拿去酒店轉賣,但對此受害的酒店業者不願承認,而四名行搶惡煞送辦後,通通羈押獲准,也被檢察官起訴。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賭場疑2女詐賭贏百萬 強押毒打、逼簽本票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