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察站背後!口罩賊洗衣店偷一半落網送辦

2019/09/15 15:5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這個月12日持破壞工具到自助洗衣店行竊,卻在偷到一半時,被巡邏員警發現站在男子後方,但他卻絲毫沒有察覺,員警大聲喝斥後,男子才驚覺事態嚴重當場遭逮,但後續員警調查發現,他竟是名偷竊慣犯。

 YT廣告

 
▼吳姓男子進入洗衣店行竊。(圖/東森新聞)

 

身穿白衣戴著口罩的男子,緩慢走進洗衣店裡,但他可不是來洗衣服的,靠近洗衣機後,他就迅速從包包裡拿出破壞工具,不斷轉動機台行竊,就當偷得正起勁時,一名員警悄悄靠近,站在他後面,男子卻渾然不知繼續犯案,等到員警大聲喝令制止,男子才驚覺事情不妙,當場被逮。


▼吳姓男子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圖/東森新聞)

 

住家洗衣店附近,竟出現竊嫌讓民眾難以相信,整起偷竊事件,就發生在12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一家自助洗衣店,當時這名吳姓男子走進洗衣店後,就裝得若無其事走到機台前,眼看四下無人,就用摩尖的六角扳撬開投幣面板,巡邏員警見狀後感覺可疑,立刻入內查看阻止,男子才乖乖就範蹲下,也將犯案工具交出,但員警調查後卻有意外發現。


▼吳姓男子的犯案工具。(圖/東森新聞)

 

當時嫌犯看準店內沒有人,就對著這個機台要下手,有民眾路過發現他形跡可疑,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趕到現場之後,將這名嫌犯帶回派出所,才發現他根本就是名偷竊慣犯。

 

根據了解,這名吳姓男子年約45歲,曾經涉及多起竊盜案件,是警方的查緝對象,這次行竊僅僅花10分鐘就將面板撬開,得手490元現金,被依竊盜現行犯,移送法辦,只是吳姓男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犯案過程,還是被逮個正著,了解什麼叫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