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條壽司大火!3員工滅火不成急逃生 店全毀

東森新聞 2019/09/15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三峽知名排隊名店的八條壽司,今天(15)清晨6點多突然起火!當時在裡頭的三名員工,第一時間拿滅火器試圖滅火,滅火不成急忙逃生,所幸所有人員都平安,但店面全被燒毀,老闆除了緊急通知已經訂位的客人外,也透露初估損失大概2千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透過空拍畫面往下看,位在三峽介壽路的知名八條壽司被黑煙給吞噬,濃煙瀰漫直竄天際。

 

▼新北三峽知名排隊名店的八條壽司,店面全被燒毀。(圖/東森新聞)

 

再靠近一點看,還有兇猛火舌不斷從建築裡頭竄出,消防獲報,緊急派遣28輛消防車趕到現場,86名消防員也趕緊佈起水線灌救,儘管火勢在一個小時內就被控制住,但整間店約300平方公尺,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附近住戶:「差不多七點多那個時候,就聽到打火聲,燒起來,就整個冒濃煙這樣啊,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知名壽司店發生大火,可以看到外頭圍起了封鎖線,就連裡面也燒得一片焦黑,而由於這整個建築,幾乎都是由木頭還有鐵皮所構成,才會造成火勢 一發不可收拾。」

 

▼火勢在一個小時內就被控制住,但整間店約300平方公尺,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圖/東森新聞)

 

火警意外就發生在15號清晨6點多,疑似一樓廚房的油炸機突然起火,火勢一路往二樓包廂延燒,熊熊烈火,甚至讓警方一度決定封閉單線,在路口進行管制,而不只附近住戶嚇壞,老闆也在第一時間 關心狀況。

 

人員要去拿東西,就發現裡面有味道,有煙已經在裡面竄了,拿著滅火器要去滅,那時候火勢就已經,他們滅火器無法控制了,(損失)應該兩千多萬左右。

 

好險當時不是營業時間,裡頭並沒有顧客,提前來備料的三名員工也都及時逃出,沒有生命危險,但排隊名店遇祝融,也讓八條壽司損失慘重,警消初步研判,疑似是因為電線走火,才會導致壽司店突然起火,至於詳細的火警原因,火調人員還要進一步 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