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閨蜜太親密!他深夜爆痛 驚見醋妻狂砍下體

2019/09/13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和閨蜜太親密!他深夜爆痛 驚見醋妻狂砍下體

「蛋蛋的哀傷」!馬來西亞怡保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有一名人妻因為不滿老公與女性友人過度親密,心生妒忌,2人爆發衝突後,她竟趁著老公熟睡,拿刀怒砍老公生殖器官和頸部。

YT廣告

《malaysia-chronicle》報導指出,這對斯里蘭卡籍的夫妻,40歲的丈夫去年帶著48歲的老婆以旅客身分入境馬來西亞,並且曾住在吉隆坡、雪蘭莪等地。怡保警方表示,這名40歲的男子,也是斯里蘭卡人,目前身受重傷,情況穩定,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我們相信這對夫妻之間存在誤解,而原因正是因為嫉妒,才會引發這次的衝突。」

 

▼男子睡夢中遭砍。(示意圖/取自Pixabay)

 

警方表示,該案件將以重傷害罪與家暴罪進行調查,但犯案的人妻在砍傷老公後就逃離現場,目前失蹤,已經動員所有警力進行追捕。警方提到,目前這名婦女在案發過程中使用的一把刀,已被收回,至於,詳細情況仍在調查釐清中。

 

▼受傷男子在醫院接受治療中。(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另外,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傳出一起妻子「閹割」丈夫的案件,56歲婦人維多利亞,涉嫌綁住她61歲的丈夫詹姆斯,並持刀割斷了他的下體棄置家中,導致他血流如注。警方凌晨接獲報案後火速趕到,把遭「閹割」的詹姆斯送往當地的醫療中心急救,並找到遭切斷的「命根子」,用冰塊保鮮後送往醫院以利手術進行。

 

持刀「閹割」丈夫的維多利亞遭到逮捕,關押於卡特雷特縣監獄,並將在法庭上被起訴,不過,她的確切的動機仍不明確。


(封面圖/翻攝自adaderana.lk

 

【往下看更多】
竟敢性侵女生!黑幫動犬刑 咬爛他下體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醋妻 吵架 下體 砍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