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版廣告嗆小三!他揭正宮心酸:不可能留情

2019/09/12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半版廣告嗆小三!他揭正宮心酸:不可能留情

一名正宮連2日在報紙頭版買下半版的廣告,大動作發聲明,要求小三知難而退,還嗆聲「不想再揭露更多不堪」,由於根據聯合報廣告費用價格來看,買下2天的頭版估計要花費1、200萬,也讓「大老婆的反擊」成為熱門話題,雖然有些人認為正宮有更好的解決方式,不贊同她的做法,但許常德卻道盡正宮的無奈與辛酸。

 

YT廣告

 

▼一名正宮登報要求小三放手。(圖/東森新聞)

 

只見正宮昨(11)日軟硬兼施,向小三喊話「無論如何,傷害已經造成。破壞的代價很大,請妳想清楚這一點。是否要到無法挽回的局面、妳才滿意?是嗎?」希望她早日放手,趁著年輕找到更好的歸宿,今(12)日又接續嗆聲,表示老公已經無法再繁衍,要小三別繼續蹉跎寶貴年華,「我已年邁,不想再用訴訟的段、去揭露更多的不堪,我只是會在此告訴大家『知難而退有多麼重要!』有多麼重要」,最後署名「字字血淚的工具人」。

 

▼正宮連買2日半版廣告,估計要花費1、200萬。(圖/翻攝自聯合知識庫

 

對於正宮刊登廣告迎擊小三,音樂人許常德直言「登出這篇廣告之前的路,有多黑暗有多驚慌呢?」認為這位老婆會情緒爆炸,是長期累積而來,也許她做了玉石俱焚的事,但走向極端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不要只看她今天瘋狂的結果,是明明知道枕邊人要爆炸了仍持續不管,才會這麼爆炸」,感嘆老婆應該求過丈夫很多次,但對方恐怕沒有理會,還是抱持大男人的想法,認為只要給足夠的錢,讓孩子綁住太太,就能永保婚姻的存在。

 

同時,許常德指出這篇廣告的最大正面意義,就是「讓外遇的人不要以為老婆為了孩子、為了面子、為了財產、為了家族期待就會忍下來」,因為怕東怕西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如果小三不跟正宮一起覺醒,恐怕會雙方一起墜落,「3人都選擇了極端的路,才一起走到今天的」。

 

▼(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正宮2018年聖誕節時,發現帳單上有一筆28萬的不明金額,才發現老公有小三,那筆金額正是小三到歐洲豪華旅遊的花費,且老公還曾買百達斐麗名錶等昂貴禮物送小三,後來小三死不放手,正宮心寒想離婚,但老公不肯,她可能因此才大爆發,鐵了心「不讓敵人有機會翻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聯合知識庫

 

【往下看更多】
買2天報紙頭版嗆小三!最凶正宮傳已搭機離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