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毒品黑吃黑!砍殺16刀 將死者丟包警局旁醫院

2019/09/12 10:56 字級:
讀稿

疑似毒品黑吃黑,被害人竟然當街被砍16刀,還遭到擄走丟包。前天(10日)早上6點多,台北市南港忠孝醫院外,一名傷者被人丟包在急診外全身多處刀傷,經過搶救後,仍然不治。警方初步釐清,死者疑似為了毒品問題前來談判,最後談不攏遭到砍殺,嫌犯狠心將人擄走將近20分鐘後,才把人送往醫院。目前將以車追人,緝捕砍人惡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遭人丟包在忠孝醫院外。(圖/東森新聞)

 

清晨五點多,黑色休旅車緩緩從巷弄開過,不說還以為是民眾要去上班,但過了五分鐘,這台車又突然折返回來,隨即消失在畫面中,原來就在車內大有玄機,裡面坐有三名惡煞,甚至在前幾分鐘前,他們在路邊猛砍被害人,甚至不顧傷勢強行將人擄走。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疑似是因為毒品問題遭到砍殺。(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天凌晨,死者因為毒品糾紛的關係,把朋友約來自己的租屋處談判,沒想到過程雙方一言不合,對方竟然是持刀來攻擊,他受了將近16刀之後一路跑出來,原本是想說可以逃脫,對方竟然準備一台車直接將他擄上去,嫌犯把被害人擄走將近20分鐘之後,發現他血流不止,甚至快奄奄一息,這時他們才肯把他送到忠孝醫院的急診室裡面,但沒想到他們沒有陪同他就醫,而是直接把他丟包在那。」


丟包醫院後,嫌犯裝作沒事立刻快閃離開,早上六點多,畫面中又看見他們開車返回住家,隨即打包行李逃逸,壓根不知被害人早就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鎖定作案轎車,追查犯案嫌疑人。(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晚上會聽到聲音啦,會有男女吵架聲音,說話比較大聲啦。」


對於吵鬧聲早就見怪不怪,但怎麼會鬧出人命呢?整起砍人事件就發生在10日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南港福德街的一處民宅外,檢警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毒品黑吃黑釀砍殺,這次42歲的林姓死者傷勢很重,左右手腳都出現刀傷,一共被砍16刀,其中致命傷就在胸部,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仍然不治。現在警方鎖定作案轎車,將以車追人,到底是甚麼樣的糾紛,為毒品、為感情,竟然遭到街頭猛砍16刀,刀刀見骨,刀刀致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