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中16刀滿地血 男遭丟包醫院慘死

2019/09/11 15:18 字級:
讀稿
身中16刀滿地血 男遭丟包醫院慘死

疑似毒品黑吃黑,被害人竟然當街被砍16刀,遭擄走丟包。台北南港忠孝醫院外,一名傷者被兩名男女送進急診,全身多處刀傷,搶救不治。警方初步釐清,死者疑似為了毒品問題前來談判,最後談不攏遭到砍殺,嫌犯狠心將人擄走將近20分鐘後才把人送往醫院。目前將以車追人,緝捕砍人惡煞。

 

YT廣告


▼被害人當街被砍16刀。(示意圖/東森新聞)


清晨五點多,黑色休旅車緩緩從巷弄開過,不說還以為是民眾要去上班,但過了五分鐘,這台車又突然折返回來,隨即消失在畫面中,原來就在車內大有玄機,裡面坐有三名惡煞,甚至在前幾分鐘前,他們在路邊猛砍被害人,甚至不顧傷勢強行將人擄走。


▼黑色休旅車從巷弄開過,被害人遭強行擄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時凌晨兩點多,傷者因為毒品糾紛的關係,來到這邊跟朋友來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對方是持刀來攻擊,就在這地方猛砍他16刀之後,等到他奄奄一息,竟然直接把人擄上車,嫌犯把被害人擄走,將近20分鐘之後發現他血流不止,甚至快奄奄一息,這時他們才肯把他送到忠孝醫院的急診室裡面,但沒想到他們沒有陪同他就醫,而是直接把他丟包在那。」


丟包醫院後,嫌犯裝作沒事立刻快閃離開,早上六點多,畫面中又看見他們開車返回住家,隨即打包行李逃逸,壓根不知被害人早就不治身亡。


▼早上六點多惡煞開車返回住家,打包行李逃逸。(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晚上會聽到聲音啦,會有男女吵架聲音,說話比較大聲啦。」


對於吵鬧聲早就見怪不怪,但怎麼會鬧出人命呢?整起砍人事件就發生在10日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南港福德街的一處民宅外,檢警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毒品黑吃黑釀砍殺,這次42歲的林姓死者傷勢很重,左右手腳都出現刀傷,一共被砍16刀,其中致命傷就在胸部,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仍然不治。現在警方鎖定作案轎車,將以車追人,到底是甚麼樣的糾紛,為毒品、為感情竟然遭到街頭猛砍16刀,刀刀見骨,刀刀致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