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託妳給我!屁孩暗巷性侵學姊 扒衣狂X

2019/09/10 1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拜託妳給我!屁孩暗巷性侵學姊 扒衣狂X

求愛不成就硬上!一名少年小毛愛慕學姊已久,但他的情意並未被接受,某次他親眼看見學姊被蔡姓男子載回家,兩人還kiss goodbye,小毛一時精蟲衝腦,竟將學姊強拉至暗巷,並與另一名洪姓男子輪流侵犯學姊,先是脫衣狂吻,再磨蹭學姊的下體,所幸路人路過才讓女方得以脫身。如今兩人判決出爐,下場慘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小毛將學姊拖至暗巷強拉欲性侵。(示意圖/pixabay)

街, 胡同, 车道, 夜, 黑暗, 城市, 镇, 路, 沥青, 汽车, 停泊, 灯笼, 灯, 照明, 外墙


判決書指出,洪男、小毛及學姊畢業於同一所國中,小毛一直對學姊有好感,不過沒有被接受。去(2018)年5月2日晚上,小毛主動邀約學姊外出遭拒,不甘心的他找上洪男一同至學姊住處埋伏,晚間11時見學姊被蔡男在回至住家附近巷口,兩人kiss goodbye後蔡男隨即離去。

 

學姊當時發現小毛就躲在草叢中一輛車旁,趕緊叫他快回家,怎料小毛竟一時起色心,將學姊拉至車子前,對著她說:「很久沒碰女人了,拜託妳給我」等話。學姊不斷反抗、求饒,洪男和小毛仍是而不見,輪流強抓學姊的雙手,小毛先是將她的衣物掀開,遭學姊反抗,洪男站在前方再強行扯開學姊的上衣和內衣,兩人輪流親吻、舔舐她的胸部和脖子。


兩人不但未就此罷手,洪男再將學姊的外褲及內褲強脫至小腿處,學姊不斷蹲下反抗,洪男也立刻坐下,用手指猥褻她,學姊再度閃躲,一旁的小毛慾望難耐,立刻脫去自己的褲子,狂磨蹭學姊的私密處,突然有路人經過,兩人才連忙退開,學姊趕緊穿好衣服,趁機溜回家。


▼學姊輪流遭2人猥褻、侵犯。(示意圖/pixabay)

酒店妹酒醉被她哄騙出場 慘遭猥褻硬上


事後洪男辯稱,一切都是小毛所為,他只在一旁滑手機。小毛在少年法庭中向法官坦白,他與洪男互相幫忙控制學姊,直到聽到旁人接近的聲音才收手,與學姊在每次出庭時的供詞相符。


法官見洪男不斷狡辯不認罪,也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但考量其並無前科,判處7年6個月徒刑,小毛則交由少年法庭處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獻身反悔!他挨告性侵 牛肉麵還清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