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鬥毆誤殺海陸上兵 泰拳教練棄保潛逃遭通緝

2019/09/09 14:29 字級:
讀稿

屏東縣潮州去年中發生兩派人馬在加油站鬥毆,接連的二波衝中,一名海軍陸戰隊的上兵收假途中進加油站上廁所,遭誤認被槍擊死亡,其中涉案的主嫌是泰拳教練王念平,四十萬交保後,檢方發現他在宣判前已經棄保潛逃,目前發布通緝,被害人家屬則相當不滿,認為欠他們一個公道。

 YT廣告

 

▼屏東潮州去年發生一起海陸上兵遭到誤殺的事件。(圖/東森新聞)


遭誤殺的海陸上兵何勝文的阿嬤,聽到主嫌已經棄保落跑,錯愕又不知道怎麼辦。


死者何勝文阿嬤:「說他跑掉了,跑掉了不知該怎麼辦,他把我們弄成這樣,連來說道歉都沒有,都沒有 ,都沒有。」

 

▼何勝文在收假的途中,遭到兩派人馬誤認,槍擊身亡。(圖/東森新聞)

 

阿嬤氣憤主嫌王念平沒有一句道歉竟然還落跑,而死亡的何勝文是收假途中,開車進屏東潮州的加油站上廁所,沒想到二派人馬相約在加油站談判,已經發生第一波的鬥毆,他開車出加油站遭到誤認,引發第二波的鬥毆,遭其中一派嫌犯洪偉智當街開槍射殺,這一派的主嫌就是棄保落跑的泰拳教練王念平。


死者何勝文父親:「希望檢方把他找回來還我兒子一個公道。」


記者:「都沒有來找過你們談?」

 

死者何勝文父親:「沒有,都沒有來道歉。」

 

▼嫌犯王念平已棄保落跑,家屬求檢方還給他們一個公道。(圖/東森新聞)


而王念平在當初審理時,就否認持槍射擊何勝文,同時堅持無證據顯示他與開槍的洪偉智有共同殺人的犯意連絡,而且他主張是主動投案,無逃亡勾串證人之虞,所以在羈押四個月後法官裁定,以40萬元交保同時限制住居,但是在今年七月時,檢方發現他已失去蹤影。


屏東地方法院審判長楊宗翰:「本院即刻對他展開拘提,同時通知沒保人,偕同被告到庭,但是被告他始終都沒有到庭,所以本院在108年9月4日,就裁定沒保。」


在拘提不到下,目前檢方已經發布通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劫財又拍裸照! 友闖屋綑綁母女 遭判刑10年6月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