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癌兄就診怒推醫! 金門衛生局長臉書二次致歉

2019/09/08 15:15 字級:
讀稿

好大官威!金門衛生局局長王漢志6日晚間陪家屬到急診室,疑似不滿醫師讓他們久候,不僅推擠醫師還大罵粗口,事後他透過臉書向醫師二次道歉,而金門縣府星期一將開考紀委員會,也呼籲衛生局長要知所進退。衛福部則批評,這種衛生局長暴力推擠醫師的行徑是舉世首見!

 YT廣告

 
▼王漢志透過臉書向陳醫師二次道歉。(圖/民眾提供/東森新聞)


王漢志:「我又沒說什麼。」


急診室人員:「不是啊,你不要動手啊。」


金門衛生局局長王漢志伸手推醫師,差點害人跌倒還大聲嚷嚷,旁人見狀上前制止,不過他卻嘴上不饒人,接連罵了好幾句髒話,還是無法抑制他的怒氣。


王漢志:「你是誰,閃,你怕XX,我問你怕XX。」


急診室人員:「醫生都跟我在這裡啊。」


王漢志在一場聯誼餐會後,帶著渾身酒氣,6日晚上10點多到金門醫院,陪同65歲因為膽道閉鎖發燒的哥哥就診,疑似不滿急診室醫師沒有立刻處理,雙方爆發衝突。


▼王漢志陪同65歲的哥哥就診。(圖/民眾提供/東森新聞)


金門縣政府祕書長陳朝金:「縣政府立場,除了予以高度譴責以外,在下禮拜上班之後會盡速召開考績委員會,我這邊也講說,王局長的話應該會知所進退。」


▼金門縣政府祕書長陳朝金表示,會盡速召開考績委員會來處理此次事件。(圖/東森新聞)


王漢志一度辯解只是用手輕輕推一下,事後透過金門縣衛生局臉書發文表示 ,身為病患家屬在擔憂心急下有言語不當的情況,向陳醫師誠摯道歉,對於就醫過程中錯誤言行示範再次致歉,不過身為衛生機關首長卻在醫院大打出手。


金湖分局副局長楊智銘:「被害人來我們這邊報案,全案依醫療法第106條來受理偵辦,全案偵辦完畢會盡速移請地檢署進行調查。」


王漢志會不會因為推醫師事件主動請辭,他對此回應,哥哥病況危急,暫時不會考慮去留問題,但是金門醫院一線醫療人員被同為醫療體系的自己人打傷,打人的還是當地衛生局局長,恐怕讓形象大打折扣。


(封面圖/民眾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