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疑酒駕!擦撞女騎士再撞樹 釀2死5傷

2019/09/08 12:41 字級:
讀稿

昨日下午五點多,南投竹山一輛載有5名外籍移工的貨車駕駛疑似酒駕,先撞上一輛行進間的機車,接著又衝撞兩顆路樹,3名坐後車斗的移工當場被拋飛,包含機車女騎士及貨車駕駛一共造成2死5人輕重傷。

 YT廣告

 
▼坐在貨車後車斗的移工當場被拋飛。(圖/東森新聞)


一輛貨車擦撞機車後,先撞擊民宅圍牆接著往前衝撞路樹,當場揚起大片塵土,這過程中有三名移工被拋飛,傷勢相當嚴重。


醫護人員:「前面,前面那邊。」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一片凌亂,有人躺在貨車前方,有人躺在車尾,還有兩個人在香蕉園裡面,醫護人員不斷呼叫支援。


醫護人員:「四台,四台救護車,叫四台,五台,五個患者。」


現場不少民眾加入救援行列,還有人激動到忍不住掉淚。


▼民眾加入救援行列,協助醫護人員救治傷患。(圖/東森新聞)


熱心民眾:「我已經盡力了,我覺得對不起他們,壓不回來了,我壓那個已經OHCA,確定救不回來了。」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7日傍晚5點多,林姓男子開著貨車載著5名外籍移工,2人坐副駕駛座,3個人坐後車斗,行經南投竹山南雲路時,先擦撞一名女騎士接著貨車衝撞路樹,導致三名外籍移工拋飛,接著又撞到第二顆路樹才停下來,駕駛疑似酒駕飆速,導致這起意外,2死5人輕重傷。


▼貨車衝撞路樹,車頭嚴重損毀。(圖/東森新聞)


熱心民眾:「三個人飛出去,一個人躺在路中間,一個人還在車上講話,趕緊擋車救人,救護車還沒來,很嚴重啊,很恐怖啦,那個現場看起來腳都軟了。」


兩名見義勇為的車主幫忙拉人出來也指揮交通,但受傷人數太多加上傷勢嚴重,南投消防隊出動8部消防車載運7名傷患送醫,警方調查,這輛貨車從竹山準備前往名間鄉,林姓駕駛酒駕,速度相當快,疑似在精神恍惚的狀態下,導致貨車失控,一共造成兩名外籍移工傷重不治,另外包含機車女騎士還有駕駛等人輕重傷,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恍神?男駕駛直撞加油站告示牌 180度翻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