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狂譙髒話!金門衛生局長怒推急診室醫師

2019/09/07 18:41 字級:
讀稿

金門醫院急診室竟然有病患家屬推擠醫師,對象還是金門衛生局局長,王漢志從兩年前開始擔任金門衛生局局長,卻在(6)日晚間陪同家屬到急診室,疑似不滿醫師診療方式,不僅推擠醫師還大罵粗口,事後他向醫師道歉也將被函送地檢署偵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王漢志推擠醫生還大罵粗口。(圖/東森新聞)


王漢志:「不要以為你是,不要跟我說什麼,你不要跟我說什麼。」


急診室人員:「我又沒說什麼,不是啊你不要動手啊。」


男子對著醫師推擠還大聲嚷嚷,保全見狀上前制止,不過他卻嘴上不饒人,連連罵了好幾句髒話還是無法抑制住他的怒氣。


▼王漢志和親戚一起離開醫院。(圖/東森新聞)


王漢志:「你是誰,閃閃閃,其他人,你怕XX,我問你怕XX。」


急診室人員:「醫生都跟我在這裡啊。」


沒想到在金門醫院急診室口出穢言的男子竟然是金門衛生局局長王漢志,據了解 6日晚上10點多,他在一場聯誼餐會後,帶著渾身酒氣陪同罹癌的家人就診,疑似不滿急診室陳姓醫師的診療方式,雙方爆發衝突。


動手推人的王漢志從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還讀到高雄大學高階經管碩士,經歷包括衛服部屏東醫院副院長以及金門醫院麻醉科主任,106年三月升任金門衛生局局長,只是這回身為衛生機關首長,卻是在醫院大打出手。


▼王漢志從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106年三月升任金門衛生局局長。(圖/東森新聞)


急診室人員:「他只是做好他的工作而已啦。」


王漢志:「工作,我在跟醫生講話,他做什麼。」


因為是公訴案件,警方依照規定將王漢志函送金門地檢署偵辦,雖然王漢志事後坦承動手,也向被害人表達歉意,但是金門醫院一線醫療人員被同為醫療體系的自己人打傷,打人的還是當地衛生局局長,不僅傷了和氣,恐怕也讓形象大打折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CNN王牌主播遭嗆「Fredo」 飆粗口畫面全球瘋傳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