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撞機車噴飛!22歲男撞違停貨車 血流滿地亡

2019/09/07 13:59 字級:
讀稿

一名年僅22歲的林姓重機騎士,清晨騎在台北東區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連人帶車失控衝撞路邊大貨車後重摔倒地,頭部重創,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被撞上的大貨車是違規停車,詳細的車禍原因,還要再做進一步鑑定。

YT廣告

紅牌重機和普通機車,併行在車道上卻在路口發生擦撞,普通機車在撞擊後立即倒地,至於紅牌重機則是失控撞上路邊大貨車,連人帶車重摔滑行,在地上留下大片血跡。


▼年僅22歲重機騎士身亡。(圖/東森新聞)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7號早上7點多,台北市熱鬧的東區,警方獲報在現場圍起封鎖線,重機車燈和車殼碎片,被撞得掉落噴飛,騎士的鞋子還有車內物品,也全都散在地上,另外一邊黑色普通機車倒在內側車道,零件散落一地,至於被撞上的大貨車,左前方保險桿也被撞的碎裂,附近住戶以及工地工人,聽到巨大撞擊聲響也趕緊跑出來查看,究竟是發生怎麼一回事。


▼詳細的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砰一聲整個撞到貨車,重機很快,他撞到普通機車已經摔車,從這個路口滑到對面方向去。」

 

原來當時在擦撞後,普通機車沿內側車道一路滑行,導致車上40歲的林姓男子,手腳多處擦挫傷,左手腕還有撕裂傷,另外紅牌重機,再衝撞大貨車後倒地滑行,年僅22歲的林姓騎士,頭部重創及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搶救 還是宣告不治,不過遭撞上的路邊大貨車,雖然是靜止狀態,但已經是違規停車,恐怕得負擔肇事責任。

 

警方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違停的大貨車祭出罰單,詳細的車禍原因,也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死亡的林姓騎士家屬正從台中趕到台北,一場車禍讓年僅22歲的青春年華就此葬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