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車遇臨檢 遭撬壞內裝?警:只碰杯架

2019/09/07 11:01 字級:
讀稿

高雄有租車行把車租出去後,車子回來排檔中船卡榫壞掉,防護殼還裂開,租車行要承租人賠償,承租人說被臨檢,警方撬開的不賠,警方則否認有撬壞車,只碰杯架,雙方說法羅生門,租車行找不到人賠,直呼好倒楣,因為光是修車和車修好前無法租出去,就損失至少8000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白色轎車開回租車行,租車行人員檢查,發現車子內裝遭到破壞。

 

租車行員工:「這個卡榫都壞了,這個也是直接斷掉。」

 

不只車子排檔中船卡榫都壞掉,塑膠板還出現裂痕。

 

▼承租人控警臨檢撬開中船。(圖/東森新聞)

 

租車行員工:「撬的時候不小心一點的話,一扳起來就斷了,這裡也裂掉。」

 

租車行要承租人賠償,但一問,承租人說車子不是他弄壞的。

 

租車行人員:「裝不回去,承租人說也不是他用的,說是警察用的,又不是我用的。」

 

承租人:「我不知道警察撬開那個,是警察要負擔還是我負擔,因為畢竟那東西也不是我撬開的。」

 

承租人說才剛從租車行,租車不到十分鐘就被員警攔下,說要臨檢,當時警方沒出示搜索票,問了承租人可不可以檢查車子,承租人沒想太多,回答可以,沒想到警方竟然把車子弄壞。

 

▼警察澄清,臨檢時只碰了杯架。(圖/東森新聞)

 

高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中隊長許金發:「同仁是沒有動到它的中央扶手的部份,至於違禁品(K盤)的部份,是在另外的杯架,目視可以看得到,沒有去搜索他的車,那因為目視可及。」

 

承租人:「怎麼可能,他是有把排檔下面那個蓋子保護蓋給撬開,我跟租車行也都沒有發現那個東西,為什麼他能一看就看出來,東西在裡面,他覺得有可能是比如說,你就先把(K盤)放進去,怎麼可能,就不是我放的東西,怎麼那個東西,也沒有我的指紋。」

 

警方否認撬壞車,還說只碰杯架 ,承租人也說自己沒去開過排檔中船面板,親眼見到員警破壞,租車行在車租出去前,車子還完好,車子回來竟然出現車損,還沒人要賠償,誰弄壞羅生門,租車行說,修車,而且車子沒修好前都無法在出租,損失至少8千塊,直呼倒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