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不滿打狗被制止 黑衣男持椅狂砸8旬婦

2019/09/06 19:34 字級:
讀稿

南投中寮一名85歲的老太太,2號下午到廟口和鄰居閒聊,看到一名黑衣男子亂打小狗,出言制止,沒想到男子不滿,竟然毆打老婦,甚至多次拿起木椅及鐵椅重摔,阿婆被打到倒地不起,身上多處骨折送醫。

 

YT廣告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走到廟口,一上前就忘趴在地上的小狗打一拳,旁邊的老婦人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男子先是悻悻然離去,沒想到沒多久折返回來,竟然動手打人。

 

附近民眾:「他就來搶盤子,他手上拿一個盤子,我怕我就走了。」

 

▼男子疑似不滿打狗被制止,竟然毆打老婦。(圖/東森新聞)

 

老婦人要離開,男子還不罷休,竟然舉起椅子摔向老婦人,婦人拿傘反擊,黑衣男子更是發狠。

 

一連打了五、六次,下手毫不留情,更是從頭上用力砸,85歲的李姓阿嬤哪堪得住這一陣打,倒在地上。

 

附近民眾:「他後來就說,我割一點(狗肉)來烤配酒,他就生氣來打了。」

 

附近民眾:「我在插香剛出來,說她被打昏了,我喊他(住手)喊不聽,趕快進來打電話報警。」

 

▼李姓阿嬤被打到左手肘骨折、左手無名指骨折、左眼窩與額頭嚴重瘀青。(圖/東森新聞)

 

旁人趕來扶她,男子竟然一個箭步又上前把人推倒地,補了好幾腳,用力踹到婦人趴地這才罷休,警方調查打人的是49歲的張姓男子,地方治安問題人物,常常喝酒鬧事,竟然連老人家都不放過。

 

爽文派出所副所長吳世緯:「附近居民指稱,該名涉嫌人為本轄的治安人口,當時他有飲酒過去。」

 

85歲的李姓阿嬤被打到左手肘骨折、左手無名指骨折、左眼窩與額頭嚴重瘀青,警方帶回張姓男子偵訊,依殺人未遂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