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穿防曬衣!衣角絞進車輪 女手臂被扭成麻花

2019/09/06 10:29 字級:
讀稿

天氣炎熱很多人騎車怕曬都會反穿長袖衣服遮陽,但要小心,因為反穿衣騎車,很有可能衣角會捲進車輪,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就因為反穿衣車結果衣服被絞進機車輪,差點扭斷這女子手臂。

YT廣告

 

畫面上一名女子坐在地上痛苦不堪,一旁警方及救護人員,正在幫她把纏在手上的衣服解開,原來她因為反穿衣,結果衣角絞進車輪內硬是被扯倒,整件衣服被扯進車輪內,由於手臂在衣袖裡,所以整個手臂差點被扭成麻花,讓女子痛苦不已。

 

▼女子因為反穿衣服騎車,整件衣服被扯進車輪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警方:「我們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是不敢碰她的,因為她一直在說很疼,所以等醫護人員來了之後,再給她上了葡萄糖和麻醉藥後,才敢慢慢處理傷口。」

 

▼整個手臂差點被扭成麻花,讓女子痛苦不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雖然危險但是這種危險行為每天都有,因為天氣炎熱很多女子騎車怕曬,都會反穿長袖衣服遮陽。

 

大陸女子:「擋風啊,肚子吹的不是涼風嘛,有的時候急停車的時候,是有點不方便。」

 

但也因為衣服設計關係,反穿後衣角過長,因此只要一不注意就會被絞進車輪,警方呼籲千萬不要怕曬,反穿長袖衣騎車。

 

▼天氣炎熱很多女子騎車怕曬,都會反穿長袖衣服遮陽。(圖/翻攝自江蘇衛視)

 

大陸警方:「這是一種個人行為,法律沒有一種,明確強制規定,但是確實帶來交通上的安全隱患。」

 

廣東這名女子幸好衣服較厚,救護人員及時將衣服剪開,救回一條手臂,但是因為防曬,反而受到傷害真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江蘇衛視)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