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愛滋毒犯為拒捕 「血染」警員傷口處

2016/04/08 08:58 字級:
誇張!愛滋毒犯為拒捕 「血染」警員傷口處
●圖片為愛滋病毒示意圖

一名嘉義身染愛滋病的毒品通緝犯,日前盜用別人的身分證與健保卡就醫,院方發現後立即通報警方,警察到場逮捕時,愛滋病毒犯不但拒捕,甚至嗆了一句讓警員不寒而慄的話。

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50歲的愛滋毒品通緝犯4月初冒用別人的身分證、健保卡到醫院看病,醫護人員通知警方,警員趁他走出門口時,從後方抱住,雙方扭打,連同4名醫護人員、保全上前幫忙。毒嫌嗆警員「我有愛滋病,你如果敢抓我,我就要噴血在你身上」,毒嫌用指甲抓傷警員手部,接著拔掉自己身上的針頭,再用手染自己鮮血,故意將血灑向警員傷口處,現場血跡斑斑。

該名警員當下非常勇敢的逮捕了毒嫌,但事後也立即就醫。愛滋病是破壞免疫系統的病毒,傳染方式有以下三種途徑:一、性行為傳染 二、血液傳染 三、母子垂直傳染。因此民眾也無須太過驚慌,遇有疑慮時,應即刻就醫。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