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專程開300萬大7 停小吃店前亂丟3大袋垃圾

2019/09/04 15:45 字級:
讀稿

實在太沒公德心了。雲林一間小吃店,門口遭人長期亂丟垃圾,店家不堪其擾,忍無可忍裝上監視器自行蒐證,果然拍到一名駕駛,在凌晨五點多開著價值三百多萬的黑色大七,偷偷摸摸載了三大包垃圾就丟在路邊,其中一袋還是浸濕雨水的棉被床單,放久了飄散惡臭。

 

YT廣告

 

一名男子凌晨五點多,開著一輛價值三百多萬的黑色大七,到小吃店前停了下來,仔細看他打開了後車廂,從車上拿下了兩大個黑色垃圾袋丟到路邊,再走回去,又拿出了一大袋丟著,才蓋上後車廂蓋,揚長而去。

 

▼男子拿下三大包垃圾丟到路邊就走。(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因為這一家也沒人住,他想說我們是開餐廳,所以我們務必一定要倒垃圾,開車來專程丟的,就是沒有猶豫就開來丟下去。」

 

3大包垃圾就這麼隨便亂扔,一打開 ,疑似被雨淋濕的棉被床單,散發惡臭,店家老闆氣的把監視器PO網,要大家評評理。

 

▼男子將3大包垃圾隨便亂扔。(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我想應該是這附近的人啦,有經常經過這裡,大燈很亮,所以就車牌沒有照到。」

 

▼受害店家表示,大燈很亮所以就車牌沒有照到。(圖/東森新聞)

 

小吃店路旁水溝蓋那兒有塊凹槽,除了大袋的黑色垃圾,一旁還有空酒瓶,長期以來大大小小垃圾都要幫忙收,店家不堪其擾,透過監視器自行蒐證,居然還真有人大半夜,偷偷摸摸開車來亂丟垃圾。

 

 環保局長黃士漢:「如果丟的是一般像床墊這種家物,就可開罰四千到六千元。」

 

亂丟垃圾環保局可開罰最高6000元,但監視器畫面中,大七的車燈太亮,看不清車牌號碼,無法直接檢舉,店家只能PO網,望車主能發揮公德心,別再弄亂環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