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偷竊遭逮 嬌聲求饒色誘男店員

2016/04/08 08:27 字級:
正妹偷竊遭逮 嬌聲求饒色誘男店員
●圖片為示意圖

一名20多歲的「正妹」在新北市的一間便利商店行竊,被當時的同為20多歲的年輕張姓男店員逮個正著,據張姓男店員的陳訴,當他發現該名女子拿了店裡的電池卻未有結帳之意時,他上前阻止。不料該名女子竟開始撥衣撩裙,聲稱自己喝了「神仙水」,表示自己當下「我現在好想要」。張姓男店員因她的舉動性慾高漲,因此陪同至附近暗巷,由該名「正妹」以口交的方式幫他洩慾。不料該名「正妹」事後立刻翻臉,索取6000元不成,怒告張男性侵。但新北地檢署採集「正妹」下體檢體送驗,發現是另名男子的DNA,因此認定罪證不足,昨將張男不起訴。

超商店長則證稱,當時看到2人爭執時,「正妹」講話口氣不像被強暴,反倒有點像流氓,不斷問到「現在是要怎麼處理!」檢方勘驗警員當時的密錄器影像,發現「正妹」神情自然、沒有驚恐的樣子,且若真被性侵,前往距離超商400公尺遠的案發地路上時,卻又沒逃跑、呼救,加上驗傷結果並無外傷,陰道深處驗到的男性DNA也不是張男的,認定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