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來童失蹤10日!石縫尋獲 家屬淚崩認屍

2019/09/04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烏來童失蹤10日!石縫尋獲 家屬淚崩認屍

新北市烏來一名6歲的簡姓男童,上(8)月26日下午與父親至溪邊捕魚,怎料父親撒網捕魚後,猛然一回頭竟發現兒子離奇失蹤,遍尋不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初步研判男童落水,警消歷經多日搜索,男童失蹤至今已過10天,今(4)日上午,在五重溪橋下15.7K處尋獲一具遺體,目前仍待家屬前往指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消今日上午在五重溪橋下15.7K尋獲一具遺體,仍有待家屬確認。(圖/東森新聞)

 

簡姓男童父親表示,男童7歲的姊姊去年也在這塊水域溺斃,距離男童失蹤地點僅100公尺。自從姊姊出事後,便嚴格限制孩子靠近溪邊。

 

事發在26日下午,當時簡父正拿著漁網準備至住家附近的南勢溪捕魚,6歲的兒子卻吵著要跟,簡男無奈但也只能帶著兒子同行,還不忘叮囑兒子:「乖乖站在岸邊,不要亂跑!」豈料他撒網捕魚後,一回頭竟不見兒子蹤影,簡男趕緊打電話返家,家人表示未看見男童返家,焦急地他趕緊報警求救。

 

▼男童父親相當焦急。(圖/東森新聞)

 

案發後,警消26日搜索了一個下午仍然沒有結果,27日一早再度集結持續搜救,警消也將去年男童姊姊被拉出的石縫處列為重點搜索區。甚至在29日,男童的姑姑也稱收到男童託夢,「夢到他卡在15.5K處的水下大石頭底。」警消再度著裝出動卻搜尋未果。事隔10日,警消在五重溪橋下尋獲一具遺體,目前仍待簡姓男童家屬確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烏來童失蹤第4日!託夢姑姑:我卡在15.5K石頭底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