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容店老闆娘揪親友投資 倒會2400萬落跑

2019/09/03 16:50 字級:
讀稿

基隆七堵一名何姓老闆娘在當地開了一間精品店、一間美容店,邀請鄰居朋友標會,卻在8月27號傳訊息,說自己沒辦法還錢,揚言要輕生,之後就人間蒸發,被倒會的人高達38人,損失超過2000萬元,氣憤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YT廣告

 

受害者:「還跑去紐約跑去英國,到處去玩拿我們的錢,聽說她都吃的很好。」

 

拿著何姓會頭和兒子的照片,被害人求償無門,多名婦人氣憤的在基隆地檢署準備按鈴申告,因為她們全被一名何姓老闆娘倒會了,受害人數三十幾人,金額超過4000萬元。

 

受害人:「很懷疑她根本就是故意的,很差勁,而且每一個會,大家沒標都她一個人標走,會頭居然做這種事情,蓄意詐欺。」

 

何姓女子住在基隆七堵20多年,開了一間美容店、一間精品店,大家都叫她老闆娘,在當地很有人緣,拉攏鄰居朋友標會,一名受害人表示,最近很多會快到期時,發現老闆娘會有拖延的情況,沒想到8月的錢還沒拿到,在8月27號收到美容師的輕生聲明,說自己對不起大家,我嫁錯老公,被連累了,沒有那麼多錢可以一一還給大家,我死掉是最好的方法對不起。

 

▼何姓女子住在基隆七堵20多年,開了一間美容店、一間精品店。(圖/東森新聞)

 

▼鄰居朋友在8月27號收到美容師的輕生聲明,說自己對不起大家。(圖/東森新聞)

 

受害人:「都是拿我們的錢,(有沒有覺得她很可惡),她很可惡除了詐欺以外,她還偽造文書。」

 

多名跟會的受害者收到訊息非常錯愕,認為疑點重重,老闆娘和老公感情本來就不好,兩人根本不常連絡,大女兒在大陸經商,錢疑似被洗到大陸,小兒子在27號向派出所,報案媽媽失蹤後,也人間蒸發。

 

▼多名跟會的受害者收到訊息非常錯愕,認為疑點重重。(圖/東森新聞)

 

美容店老闆娘先取得親友的信任再惡意失聯,很多受害者跟了20幾年會,損失上百萬,生活陷入困頓,要求檢警一定要嚴辦,檢方表示若找不到人會發佈通緝令,給受害人一個交代。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