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查徐薇夫違法醫材 李進良醫美診所遭搜

2016/04/07 21:23 字級:
查徐薇夫違法醫材 李進良醫美診所遭搜
整形名醫李進良的診所因為涉嫌使用違法醫材遭到檢調搜索,而這是檢方第二波行動,第一波則是調查補教名師徐薇丈夫投資的醫材公司「羅比珍妮」,他們違法進口醫美線材,還賣給多家醫美公司牟利,總價高達三千萬,檢方依照帳冊搜索6家醫美診所,以及約談9位名醫,目前已經有多位醫生移送北檢進行複訊。

李進良穿著藍色上衣,手上拿著手機、礦泉水,看起來一派輕鬆,面對記者詢問卻是不發一語,和律師進入市調處。

檢方則是到李進良開設的診所進行搜索,醫院是否使用未經核准的醫美線材。涉嫌進口販賣醫美線材的羅比珍妮負責人姜琤,用圍巾把自己包的密不通風,他向韓國媚得康公司進口了隆鼻和拉皮的埋線醫材,但這些線材用在人體上可能會引起感染,衛服部未核准使用,明知道這些線材不能進口,卻私下輸入販售給特定醫美診所牟利,負責人姜琤曾因此被約談,沒想到他持續違法,3/8在辦公室內發現員工正在分裝,違反藥事法姜琤 30萬元交保,投資人也就是徐薇丈夫則是以20萬交保。

根據了解,這批未經核准的醫美線材已經賣出了將近三千萬元,但姜琤向檢方表示不了解數量,也不知道銷售流向,檢查官根據羅比珍妮公司查獲的帳冊,追查多家醫美公司,展開搜索行動,其中李進良的醫美診所,今天依舊照常營業,而檢察官除了李進良一共約談了9位名醫,目前已經隆乳名醫洪至正等人已經被轉送北檢複訊,進一步追查這些違法醫材到底用了多少。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