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撞分隔島彈飛 夫妻重機雙載出遊雙亡

2019/09/02 15:52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對夫妻假日騎大型重機雙載出遊,31號中午12點多,行經台16線南投集集往水里的方向時,突然失控衝撞分隔島,撞擊力道之大,兩人當場分別彈飛摔地相隔二、三十公尺,重機也往前滑行超過一百公尺,夫妻倆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救宣告不治。

 YT廣告

救護車趕抵現場,重型機車倒在分隔島旁,現場發現兩個人倒地 ,失去生命跡象。兩個人倒地相隔約30公尺,救護車停在中間分頭救援,撞擊力道之大,安全帽都撞掉在路中央。


▼台中一對夫妻假日騎大型重機雙載出遊,突然失控衝撞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水里消防分隊員尤泓達:「第一位女性患者,她在第一個現場最前面,離第二個患者大概20公尺,然後摩托車在第二個患者,跟他的距離有一百公尺以上。」

 

搶時間救援,警消人員還有熱心民眾都加入幫忙,事故發生在31號中午,林姓夫妻騎著大型重機,從台中到南投行經台16線,南投集集往水里的方向,卻在15公里處彎道前突然失控衝撞分隔島,標誌都被撞到整個水泥塊也挖起倒地,夫妻兩人彈飛摔地相隔近30公尺,重機繼續往前滑行一百多公尺,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夫妻兩人彈飛摔地相隔近30公尺,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57歲的林姓男子載著43歲的妻子兩人到南投遊玩,臉書中PO出照片夫妻倆人常常出遊,有時則是全家出動,生活多采多姿,這回夫妻倆人騎重機雙載遊玩卻發生意外自撞分隔島,送醫仍救不治,確切的車禍肇事原因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