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擊畫面曝!七旬翁國道倒退嚕 遭撞不治

2019/08/31 09:46 字級:
讀稿

30日清晨,國道一號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相當驚悚,一輛賓士車疑似開過頭在路肩倒車,打算重新匯入錯過的交流道,結果被聯結車追撞,賓士車全毀,駕駛救出,傷重不治。

 YT廣告

國道監視器拍到,一輛車子在路肩停住,還慢慢的用龜速在倒車,只見旁邊車子一台接著一台呼嘯而過,結果後方這台聯結車疑似有擦撞到,將車子一路往前推撞護欄,還把路燈都給撞斷了,可見衝擊力道有多大。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相當驚悚。(圖/東森新聞)

 

賓士車被撞得嚴重受損,扭曲變形宛如一團廢鐵,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模樣,74歲張姓駕駛當場受困車內,消防隊趕到現場破壞車體將人救出,但老翁頭部及胸部大量內出血,情況危急。

 

根據國道四隊調查,30日清晨4點52分,74歲張姓老翁開賓士車,在南下288.5公里處,竟然在路肩倒車,車尾左偏在外側車道,遭後方聯結車追撞,賓士車原地轉了半圈全毀,大貨車則衝破護欄,停在交流道前的匝道,由於正值上班時段,原本4線車道只剩一半可通行,造成平面車流大塞車。

 

▼大貨車駕駛供稱,遠遠有看到前方車輛,在路肩倒車通過時不知為何,竟掃到賓士車車尾。(圖/東森新聞)

 

大貨車駕駛供稱,遠遠有看到前方車輛,在路肩倒車通過時不知為何,竟掃到賓士車車尾,接著一陣天旋地轉,趕緊下車就發現,路肩護欄被撞出一個大洞,賓士車的零件也散落滿地,74歲的張姓駕駛,因為傷重 最後宣告不治。

 

國道警四隊小隊長陳正書:「事故發生地點,距離交流道出口處,約還有500公尺,不明原因在高速公路倒車,後方的大貨車因為反應不及,煞車不及就撞上去了。」

 

警方指出,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研判張姓駕駛家住鹽水,可能開過頭忘了下交流道,在路肩冒險倒車才釀成這起重大死亡事故,不過確切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