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觸動警報、拿走監視帶 老董豪宅遭搶疑點多

2019/08/30 16:03 字級:
讀稿

發生搶案的透天豪宅在高雄澄清湖畔,家中圍牆不高,旁邊還有變電箱,嫌犯要進入不難,但豪宅四周有監視器,怎麼會翻牆後沒人發現也沒觸動警報器,而且嫌犯得手後,還能找到監視器主機一併帶走,加上犯案時間點,還有離開時騎園丁機車逃逸,讓外界懷疑是熟人所為,或有內神通外鬼。

 YT廣告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發生搶案就是這間豪宅,可以看到 ,它的圍牆有架高,但是並不太高,而且旁邊就有變電箱,嫌犯疑似就是從這裡爬進去。」

 

嫌犯爬牆搶劫,躲過位在門口的監視器,不過這棟澄清湖畔的透天豪宅,雖然隱身山路,離市區近,而且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只需一分鐘時間,嫌犯敢光天化日下手,疑點重重。

 

▼豪宅行搶案疑點重重。(圖/東森新聞)

 

嫌犯進到院子草皮,躲過眾人視線,還能夠拿武器控制2名工作園丁,將他們綁在手扶梯後,進到女主人臥室,控制女看護和按摩師,怎麼整個過程警報器都沒有響?豪宅四周有監視器,不過主機卻被歹徒得手後一併帶走,嫌犯怎麼會知道主機位子。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發生搶案之後,現在警方加強巡邏,不過可以注意到,整個搶案的時間點在2點半,正好老董出門,而且裡面多是老弱婦孺,是不是這2個嫌犯,早就對這一家的生活有所熟悉。」

 

發生搶案後家屬進進出出,都避談搶案細節,但整起案起人疑竇。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這間豪宅沒有後門,嫌犯就是從這個地方,騎著園丁的機車逃逸,只是他們來的時候,沒有交通工具嗎,是不是有第三人接應,警方還要查。」

 

熟人所為還是內神通外鬼,讓嫌犯能從容逃逸,這起搶案規劃縝密,也讓警方抽絲剝繭 ,要盡快找出嫌犯身分。

 

▼嫌犯身分還有待調查。(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