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董豪宅遭搶疑點多 警不排除內神通外鬼

2019/08/30 10:08 字級:
讀稿
老董豪宅遭搶疑點多 警不排除內神通外鬼

持續追蹤這起豪宅洗劫案,豪宅的主人就是長興化工的高姓老董,不過整起搶案可以說是疑點重重,因為嫌犯不只在過程中沒有觸動任何警報,案後還偷走了藏在隱密處的監視器主機,甚至還騎乘園丁機車逃逸,警方不排除還有共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遭搶豪宅主人高姓老董:「我們的營業額能達到一千億,這是我的希望。」


長興化工成立50餘年,除了是亞洲最大的合成樹脂廠外,更是全球最大的乾膜光阻劑供應商,而坐在椅子上威嚴肅穆的高姓老董就是這次遭到行搶的豪宅主人,事發第一時間他並不在家中,但擔心可能有圈套埋伏,在警方陪同下才敢回家。


▼長興化工是亞洲最大的合成樹脂廠,更是全球最大的乾膜光阻劑供應商。(圖/東森新聞)


不過看看這棟位在澄清湖畔的透天豪宅,環境清幽,雖然隱身山路,附近鄰居少,但距離市區近,要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也只需花一分鐘的時間,地理位置上不算偏僻的地點竟成為2名歹徒下手的目標,而整起搶案更是疑點重重。


▼豪宅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只需花一分鐘的時間。(圖/東森新聞)


2名歹徒悄然無聲躲過眾人視線,突然現身在院子草皮上拿武器控制2名當時正在工作的園丁,將他們押進屋內後又用束帶把他們綁在2樓手扶梯,接著又進入1樓女主人臥室控制女看護和按摩師行動,過程中警報器都沒有響,雖然在豪宅四周都有監視器,但歹徒在得手之後還一併帶走了,理論上該藏的很隱密的主機,徹底攻破完備的監視系統,也讓警方後續辦案增添困難度。


▼監視器主機被徒一併帶走。(圖/東森新聞)


兩人犯案後騎著2名園丁的機車,分頭從容逃逸,整起案件似乎規劃縝密,且歹徒對豪宅周邊相當熟悉,但警方不排除內神通外鬼,尋蛛絲馬跡,一步步鎖定嫌犯身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