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檢逃害警撞亡!24歲毒蟲遭逮騙母:被警打

2019/08/29 11:02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汐止員警殉職案,當時是追捕一名24歲王姓毒蟲肇事逃逸後,警方在他基隆住家逮到他,竟欺騙媽媽是被警察打,但謊言搓破,竟是到朋友家拉K,看到警察心虛逃逸,據調查,他過去前科累累,除了有多起毒品前科,還有詐欺等案件,這次害死員警,又得揹上新罪名。

YT廣告

 

雙手上銬,帶著安全帽的男子就是拒檢逃逸害死汐止員警的王姓毒蟲。

一路逃逸拒檢,疑似還持毒,沿路丟違禁品,最後危險駕駛蓄意撞警察,害死員警的他,臉上面無表情,明明知道員警已經車禍,卻一路逃回基隆住家躲藏,直到警方上門逮人,媽媽簡直嚇壞,驚訝兒子犯下大錯。

 

害警嫌犯媽媽:「說警察打他,怎麼說把警察撞死,疑似警察自己那個。」

欺騙媽媽被警察打,如今謊言戳破,被逮回警局送辦,家人震驚,不知如何是好。

害警嫌犯家人:「沒有辦法啦,真的不知道。」

 

年僅24歲的王姓嫌犯,被逮供稱在汐止朋友家吸K他命,當時已經精神恍惚,騎車搖晃被警方發現,後續調查更發現,他前科累累,不只毒品、妨害公務、詐欺、詐欺取財,還有冒充公務員等多項前科,這次車禍發生前,他一路加速逃逸,尤其監視器畫面上,明顯看到嫌犯速度相當快,員警一路緊跟,直到停等紅燈時就快攔到人,卻撞員警後逃逸,導致員警殉職。

 

▼24歲的王姓嫌犯前科累累。(圖/東森新聞)

 

▼王姓嫌犯撞員警後逃逸,導致員警殉職。(圖/東森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各方面,我想會用最高的撫卹來給家屬,這是一個最後的一個安慰。」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會用最高的撫卹給家屬。(圖/東森新聞)

 

拉K吸毒拒檢,毀掉的不只是王姓嫌犯自己,也毀掉員警一生。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年底要結婚!勇警追毒犯殉職 交往10年女友淚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