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衣綁橋!父哽咽拭淚 阿嬤坐輪椅急盼孫歸

2019/08/28 13:44 字級:
讀稿

新北烏來6歲男童陪爸爸捕魚卻失蹤,上午消防人員集結繼續搜救,奶奶雖然癱瘓,但實在太著急,坐著輪椅、帶男童最愛的玩具來到現場,爸爸也將男童的衣服綁在橋邊,希望他趕快歸來。

 

YT廣告

在橋邊綁上男童衣物,爸爸陪同行動不便的阿嬤,推著輪椅,帶著男童最愛的玩具來了。

 

失蹤男童父親:「我母親要來的,內心可能急啊。」

 

焦急守候,望著湍急的南勢溪,數度哽咽、拭淚,而男童媽媽守在家裡,口罩之下,藏不住的是沉痛神情。

 

▼和男孩去捕魚,沒想到一回頭男孩就從石頭上消失不見。(圖/東森新聞)

 

失蹤男童媽媽:「反正就是,都不想發生這樣子的事啊。」

 

趁著暑假陪爸爸去捕魚,男童站在石頭上,卻一回頭就不見蹤影,搜救行動進入第二天,大批搜救人員全副武裝,在溪邊來回搜索,另外一邊,重裝人員跳入水中,拉著繩索,小心翼翼往大石頭中間的縫隙探去。

 

新北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蕭力愷:「有派了77位的消防、義消,以及民間救援團體,還有空拍機跟船艇。」

 

▼總共出動了77位的消防、義消,以及民間救援團體,還有空拍機跟船艇搜索男童。(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將搜救重點,放在上游的17.5公里到12公里處,另外在10.5到14.5公里處,由於水流湍急,人力難及,消防也出動空拍機協尋,尤其是在14.5公里處的地方,在第一天搜救下午發現一個漩渦,加上這是去年男童姊姊落水,最後被找到的地方,救難隊將會加強搜索。

 

不過去年,男童姊姊卡在石頭縫隙中,救難隊在水底,雖然有碰到小女孩的身體,卻因為吸力太強無法救援,直到爸爸下水大喊妹妹出來,才順利拉起女童,事隔一年兒子失蹤,一家人聲聲喚,只希望能盡快尋到寶貝男童身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年前姊溺斃…6歲童烏來溪邊失蹤 父含淚搜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