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查獲上萬毒咖啡包!刑事局破近年最大毒分裝場

2019/08/27 09:57 字級:
讀稿

刑事局從花蓮追毒追到基隆,埋伏兩個月攻堅,破獲近年來最大規模的毒品咖啡包分裝場,裡頭光是咖啡包就有1萬665包,嫌犯不法獲利至少400萬。根據了解,這名杜姓嫌犯想趁著暑假尾聲,販毒給青少年大撈一筆,警方也將持續追查他的背後是否有更大的販毒集團。

YT廣告

 
▼刑事局在基隆破獲一起販毒,查獲了大量的毒咖啡包。(圖/東森新聞)

 

看似平常的公寓,竟然暗藏大量毒咖啡包,刑事局破獲近年來最大規模的毒咖啡包分裝場,25歲的杜姓嫌犯把基隆公寓一樓的租屋處,變成20幾坪的毒品倉庫,但面對警方攻堅措手不及,十幾箱紙箱裏頭包裝好的幾千包毒咖啡包,全都被員警一舉查獲。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刑事局追毒一路從花蓮追到了基隆,可以看到彩色的這一個是只有卡西酮的咖啡包,另外,這一邊黑色包裝的,則是卡西銅跟一粒眠的混合型咖啡包。」

 

▼這名嫌犯在基隆一間公寓租屋,疑似想趁暑假尾聲大撈一筆。(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從6月接獲線報埋伏,到這個月19日,聯合花蓮基隆警察單位和檢調機關搗破毒咖啡包分裝場,而像這種卡西酮混合一粒眠的毒咖啡包,容易刺激吸食者,並使吸食者產生混亂,警方在現場,除了查扣10665包毒咖啡包,以及40公克的三級毒品K他命外,另外還有電子磅秤和分裝袋及夾鏈袋等相關贓物,根據了解,杜姓嫌犯有毒品前科,為了掩人耳目,出門都開車獨自一人出貨,但還是無法躲避員警追緝,當場人贓俱獲。


刑事局偵三隊大隊長蕭瑞豪:「他在六月份才租賃這個地方,他們想要趁暑假結束之前大撈一筆,幸虧警方及時攔阻了這大批的毒品咖啡包。」

 

▼警方在現場一共查獲了10665包毒咖啡包,以及40公克的毒品K他命。(圖/東森新聞)

 

警方所查獲的紙箱,每個裡面共有20包的夾鏈袋,而每包夾鏈袋裡又有50包的毒咖啡包,嫌犯以110萬進貨,不法獲利至少400萬,看準暑假期間,瞄準青少年為下手對象,卻被警方提前攔截,不過警方也懷疑,在杜姓嫌犯背後還有龐大的販毒集團在操控,將持續往上追查毒品來源,防止青少年遭到毒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