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突腦血管破裂昏倒!上千萬醫療費 無力負擔

2019/08/26 15:27 字級:
讀稿

台中豐原一名張姓婦人到日本從事代購的工作,沒想到,婦人在藥妝店突然因為腦血管瘤破裂倒下就醫,事隔一個月仍躺在醫院加護病房,累積達到上千萬台幣的醫療藥費,外交部已經派員協助和醫院溝通協調能夠從優減免醫藥費,婦人老公已經飛到日本照顧老婆。

YT廣告

 
張姓婦人和女兒同遊日本,合照笑得好開心,但是七月底張姓婦人到日本代購,卻在藥妝店昏倒,現在躺在醫院病床,醫生還在和死神搶命。

 

張姓婦人公公:「媳婦倒了妹妹就在那裡哭,結果藥妝的人就馬上叫救護車。」

 

台中張姓婦人到日本東京從事代購生意,沒想到因為腦血管瘤破裂昏倒,緊急送醫搶救已經四度手術,一個月過去了,醫療費用累積達到上千萬。

 

▼婦人到日本從事代購生意,因為腦血管瘤破裂昏倒。(圖/東森新聞)

 

張姓婦人公公:「很龐大很貴的,到目前大約一個禮拜前,醫院估價已經到三千萬日幣了。」

 

張姓婦人公公說,媳婦兒在日本住院治療,光醫藥費就要將近台幣1300萬,如果要請醫療專機,加上醫生陪同戒護回台,要再追加200萬,1500萬元醫藥費,婦人老公賣了轎車、手表,湊了300多萬現金,全都匯去日本醫院當保證金,根本無力救老婆。

 

▼張姓婦人公公表示,光醫藥費就要將近台幣1300萬。(圖/東森新聞)

 

同仁已經協助家屬向院方表達,希望院方能夠考慮家屬的經濟負擔能力,希望院方能夠從優減免醫療費用,目前院方還必須評估。

 

事件曝光後,台中市府社會局也到婦人位在豐原住家探視關心,希望能幫上忙。

 

根據了解,張姓婦人因為經常飛到日本代購,也因此這一次去日本機票是用之前累積的里程數兌換的,等於說根本沒有旅遊相關保險,儘管曾向駐日代表求助,但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張姓婦人這次去日本機票是用累積的里程數兌換的,因此沒有旅遊相關保險。(圖/東森新聞)

 

張姓婦人公公:「院方說還要再三個禮拜才能移動,不知會不會好還不曉得。」

 

張姓婦人還有兩位就讀高中和小學孩子,楊姓老公一早搭機飛日本照顧妻子,一邊還要顧及家庭負擔相當重,現在除了千萬醫藥費,最期盼就是老婆病情能好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