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九人座休旅車突衝向海中 原因曝光

2019/08/26 14:53 字級:
讀稿
九人座休旅車突衝向海中 原因曝光

所幸這一家九個人全數獲救,但是讓外界質疑的是,怎麼會突然開車落海呢?還是直接衝向海中,駕駛說,因為煞車失靈,他想用腳擋都擋不住車子衝進海裡的力道,但是這輛休旅車是租來的,真的是機械出問題,還是因為不熟悉操作,仍待進一步的釐清。

YT廣告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當時發生車禍的休旅車,原本一開始是停在這裏,他準備到旁邊的海鮮餐廳來用餐,但是因為車子停出車位過長,他準備移到旁邊來停的時候,沒想到移車的過程中,竟然意外墜海。」

 

駕駛想移動車輛,卻在畫面中看到黑色休旅車朝向竟然朝向港口不斷往前滑行,司機奮力想煞住車,連腳都伸出車外想抵住,但是原本在道路上的休旅車,怎麼會一路的朝向港口滑行。

 

▼司機奮力想煞住車,連腳都伸出車外想抵住。(圖/翻攝自臉書海洋委員會/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他在這裏停車,他的車停不住,煞車也踩不住,那時已經熄了對,要再動啟動也動不起來。」

 

目擊民眾說,當時駕駛有描述是煞車失靈。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由於車子是租來的,當時駕駛把車移出停車格的時候是下坡路段,疑似是不熟悉操作,整個車子就滑到了下面,因此墜海,還好司機及時跳車。」

 

由於這家九人是由北部南下墾丁渡假,九人座的休旅車是在左營租用的,有可能不熟悉車輛的操作方式,而休旅車當時滑入海中時,一邊海產餐廳的員工一看到,趕在海巡救之前就跳入海中救人。

 

▼九人座的休旅車是在左營租用的。(圖/東森新聞)

 

英勇救人民眾:「你那時候很急,就什麼都沒有想就跳下去了。」

 

也因為這些熱心英勇的民眾,趕在第一時間跳入海中救人,讓這起休旅車落海的事件,車上的乘客都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