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6張工作證混周興哲演唱會 20歲男:想工作

2019/08/26 10: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偷6張工作證混周興哲演唱會 20歲男:想工作

周興哲演唱會這兩天在高雄巨蛋演出,卻有一名男子在彩排時偷取工作證,假冒工作人員進入後台,還好被正牌的工作人員及時發現,報警抓人,二十歲的郭姓男子被逮後,否認有不良企圖,說自己只是太嚮往後台工作才會偷了六張工作證。

YT廣告

 

▼周興哲演唱會傳出,有名男子偷取工作證假冒人員闖入後台。(圖/東森新聞)

 

藝人周興哲:「音樂是我的起點,用盡全力奔向極限。」

 

在後台員警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入抓人,要抓的就是這名二十歲郭姓男子,他偷拿了工作證冒充工作人員混進後台,被發現後送交警方法辦。


目擊民眾:「偷拿工作證。」

 

▼周興哲高雄演唱會,傳有陌生男子闖入。(圖/東森新聞)

 

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正偉:「一些協力廠商工作人員滿多的,進進出出,所以彼此不認識的狀況下,郭姓男子就趁這個機會混到員工休息區,他有看見有放工作證的地方,他就隨手拿了一把,這名郭姓男子是在日前彩排時混進會場,當時他偷了六張工作證,在其中一張貼上自己的相片,職銜上寫著控台導演,這幾天一直在會場進出,還參加工作會議,甚至和大家一起吃便當,後來是一位負責工作證發放的人員覺得郭姓男子舉止奇怪,查看工作證後發現,背面根本沒有造冊的編號,這才糾出郭姓男子假冒工作人員。」


▼男子表示太像嚮往這份工作,才會偷了六張演唱會工作證。(圖/東森新聞)


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正偉:「說他很嚮往演唱會後台工作,可能可以親近一些歌星影星之類的,才會想要混進去做這個工作看看這樣子,郭姓男子被捕後,坦承是因為嚮往這項工作,才會在彩排時混進會場偷了六張工作證,而還好郭姓男子沒有攻擊歌手或其它恐攻企圖,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偵訊後警方是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周興哲IG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